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厦门 >> 厦门现场  >> 正文
新闻

2016年度海西地产传媒大奖颁奖盛典举行

www.taihainet.com 2017-01-17 08:05 来源: 台海网 赖彩霞

  台海网1月17日讯 敬地产行业榜样,楼市标杆荣耀加冕。1月16日,由海峡导报主办的“2016年度海西地产传媒大奖”颁奖典礼在君泰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颁奖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海西地产精英参加。

  厦门大学新闻学院新闻系主任庄鸿明、厦门市社会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松宝应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海峡导报社社长阮锡桂等领导都出席本次活动。多家优秀房企获得“2016年度海西影响力开发商”、“2016年度海西影响力楼盘”等大奖。

年度大事 颁奖更具权威

  2016年,地王频出、库存去化、政策调控、限购限贷,上演了一幕幕眼花缭乱的楼市大戏。这一年,厦门楼市成交、板块轮动、楼盘品质、龙头企业都出现新的变化、新的特点。

  由海峡导报社主办的2016海西地产传媒大奖,就是要盘点2016年海西楼市,致敬地产行业榜样,嘉奖推动城市进程和影响购房者的房企、楼盘。通过评选,盘点2016年海西楼市,展示业界匠心和楼盘张力,让购房者更深入了解楼盘。

  2016年度海西地产传媒大奖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海峡导报主办,并联合海峡都市报、海峡教育报、海峡消费报、法制今报、石狮日报、晋江经济报等福建十多家权威媒体机构共同打造。其中有传统优势媒体,也有台海网、导报官微等强势互联网媒体和新媒体,形成了强大的传媒矩阵,覆盖了广泛的人群,为行业发展提供全面观察视角,是一次权威的年度大型活动。

数据说话 嘉奖行业标杆

  嘉奖推动区域城市进程和影响购房者的房企、楼盘,海西地产传媒大奖颁出2016年度海西影响力企业奖、2016年海西影响力楼盘奖、2016年度海西人物奖等三大类奖项。

  数据是最好的说服力。这次主办方依据权威数据,颁出年度海西影响力楼市销售冠军奖、楼市投资价值奖等。与此同时,主办方还通过专业评审的形式,选出并颁发2016年海西影响力楼盘奖。该大类奖项从细分角度出发,涉及园林、户型、性价比、投资性、综合体、影响力等多个维度,全面检验海西地产的发展。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台海网官方微信(taihai101)

  • 台海网微信

  • 厦门微公益

  • 海峡导报微信

  • 厦门第一时间

相关新闻

  • 2016年度海西地产传媒大奖颁奖盛典举行(2)
  • 恒大帝景 2016年度海西影响力楼市升值潜力奖 台海网1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彩霞 陈金龙 傅霏雯 卢瑜 练俊/文 陆军航 陈巧思/图) 根据克而瑞发布的2016年厦门楼盘销售排行榜,恒大帝景表现抢眼,项目销售面积与销售金额均榜上有名。“帝景”系作为恒大地产旗下高端产品系,为提...
  • 蔡依林扎丸子头似少女 与郎平最萌身高差
  • 12月15日,某颁奖盛典在京举行。蔡依林扎丸子头活力似少女,在郎平旁边显得十分娇小,上演最萌身高差。蔡依林表达了对郎平的敬佩,并调侃两人身高的差距。郎平也不含糊:“我今天还没穿高跟鞋呢。”
  • 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晋江召开
  • 台海网(微博)11月24日讯 11月22日,以“铸造经典品牌•共赢鞋业未来”为主题的2013—2014年度中国鞋业品牌盛会颁奖盛典在福建晋江盛大开幕。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陶小年、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院长杨承杰、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茂泉、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检测处处长戚...
  • 2014海都年度地产评选颁奖盛典 18名盘荣膺年度地产传媒大奖
  • 台海网(微博)9月23日讯 (海都记者 林桂平 陈振伟 黄谨 文/图)2014海都年度地产评选颁奖盛典,9月19日在泉州荣誉国宴楼举行,以“2014责任地产·助力泉州城市发展”为主题的评选活动,共有18个名盘上榜,年度房地产十佳营销人物提名奖同步颁发。来自大泉州地区的房企代表、营销机...

关于台海网 - 导报广告价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友情链接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算举报电话:0592-968801

儿童色情信息举报专区|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5120190014) 闽ICP备07001623号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版权声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导报(台海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免责声明:台海网转载自网络的文章和图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内容仅供参考。
如我们使用了您的作品(包括文章和图片),请作者与本网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网,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