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厦门 >> 社会民生  >> 正文

多段视频曝光!厦门加州海岸小区一壮汉电梯里暴打12岁男孩 警方介入调查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朱黄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电梯监控拍下的打人过程

  台海网7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朱黄 见习记者 纳芳/文 军航/图)12岁的男童小丁(化名),在小区电梯内被一光头壮汉掌掴、锁喉、拎举、按地暴打。

  随后进入电梯的一位男邻居,出面保护素不相识的男童,被迫卷入风波,与壮汉发生了肢体冲突。

  昨天,多位加州海岸业主拨打导报968801热线,向导报记者提供多段视频,反映光头男的恶劣行径,并表示:“打小孩太不应该了,而且还打错人了。”

  光头壮汉为什么对男童狠下拳脚?男童小丁和他之间发生了什么?导报记者介入调查。

1 视频回放

小孩被摁在地上暴打

  事情发生在7日晚,地点在厦门加州海岸二期(注:又名“三远1号公馆”)小区里。

  电梯里的无声视频显示:当日21时16分38秒,一光头男子走进加州海岸二期某栋17楼电梯。

  电梯关闭,并下行。21时16分57秒,电梯在15楼经停,门打开,一男童小丁手持矿泉水瓶走进电梯。

  光头男子手指着男童小丁说话,突然一把掐住小丁的后颈。小丁下意识地往电梯门口移动,被光头男子揪回。

  光头男子嘴中说着话,左手抓住小丁的后颈来回晃动。电梯门关闭后,21时17分06秒,光头男子突然扬起右掌,掌掴小丁的脸颊。连打2个巴掌后,光头男将小丁的头按下,小丁倒在地上,光头男又挥手打了1巴掌。

  随后,光头男将小丁拉起站立,将其按在电梯门上,掐住小丁的喉咙。小丁仰头向他说着话,并用手指了指地板。

  21时17分24秒,光头男双手掐住小丁的脖颈,将其拎举起。小丁双脚离地,挣扎着。光头男将小丁放下后,手掌仍然没有离开小丁的喉咙。

  21时17分35秒,电梯到达1楼,光头男将小丁拉至身前,用肘部勒住小丁脖颈。几秒后,小丁放弃挣扎,踉跄着被光头男带出电梯厢。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新闻
泉州一酒店美籍华人打小孩 称中国小孩没素质

今天上午,有人在微信朋友圈里报料:在泉州文华酒店电梯内,一位妈妈的孩子被一名外国的大人打了,说中国孩子没素质,朋友不知情还和这名外国人道歉,但孩子很委屈,朋友便让酒店查看监控,发现事情并非那么简单。 海都记者第一时间见到当事人,并从监控视频看到事发过程: 台海网(...

摩托撞烂越野车屁股

台海网(微博)7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黄敏江)停在路边的越野车,屁股被撞烂了,肇事的是一部摩托车。今天下午4点半,事发滨湖路(出岛方向)加州海岸小区旁。  据称,路虎维修费用要几万元,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台湾6成家长会打小孩 逾4成认为是必要手段

台海网(微博)11月1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儿福联盟”今天公布2014年台湾民众管教小孩态度与现况调查报告,其中60.4%民众表示,身旁有熟识的亲友会打小孩;13%的人自己经常打小孩。   分析结果发现,未成年时总是或经常被父母打的人中,有19.2%成为父母后总是或经常打小孩;未成年时较不常被父母打的人,成为父母后仅有10%常打小孩,比例相差近1倍,可...

海沧加州海岸二期工地扰民 噪音环绕居民不敢开门窗

施工现场噪音非常大。记者 陈华 摄   台海网(微博)12月15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工地与小区仅一墙之隔,最近工地经常在中午作业,噪音大得我们根本没法休息。”近日,海沧加州海岸一期小区居民反映,海沧加州海岸二期工地噪音扰民,让他们苦不堪言。昨日,海沧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表示,针对该情况他们将介入调查。   [居民反应]   工地噪音扰民   “小区...

定安路老虎城门口:女子当街抽打别人小孩耳光

台海网10月1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席恺)街中央,一中年女子不停朝一名10岁左右的男孩甩耳光,男孩被打得 “哇哇”哭叫,周边店家见状急忙制止,后得知被打男孩与打人者非亲非故,众人愤怒之下报警。  昨日上午9时左右,事发定安路老虎城门口。据附近一名店家称,当时她正坐在店内,忽然听到小孩撕心裂肺的哭喊,急忙跑出店外查看,一年约30岁的女子正朝一名10岁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