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厦门 >> 社会民生  >> 正文

别再传了!厦门飞机洒药、大米涨价...这些都是谣言!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1月25日讯 据厦门广电微信公报道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正在全国各地持续传播

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与此同时,各类“网传”、“听说”类谣言信息

也不断刺激着大家的恐慌情绪

都有哪些谣言呢?

今日小编要来辟谣啦!

厦门飞机洒消毒药水?

昨日,有消息在微信群流传,称“厦门等地明天早上四点到四点半不要出门,因为政府安排飞机洒消毒药水,请互相转告”。

除了厦门

福州、晋江、石狮、南安

也陆续出现此类假消息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相关新闻
厦门这些超市今起售卖口罩!要带身份证,每人限购…

台海网1月25日讯 据厦门广电微信公众号报道 今天起,夏商民兴超市10家门店(岛内5家,岛外5家)开始售卖口罩,顾客凭身份证每人当日限购平面口罩6个,立体口罩3个。价格为普通口罩1.5元/个,N95口罩12元/个。 10家夏商民兴超市门店分别是 官任店、碧山店、会展店、湖边花园店、中铁元湾店、联合博学园店、青春海岸店、中航城店、西城晶华店、泉舜泉水湾店 口罩生产有...

翔安香山岩庙会取消

台海网1月25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香山景区前日起闭门谢客,50亩香山花海也临时关闭。每年正月初六,是一年一度香山岩庙会盛大举行的日子,也是清水祖师诞辰日。记者从翔安区获悉,今年的庙会也一并取消。

厦门闽南大戏院暂停部分票务销售工作

台海网1月25日讯 据厦门广电微博报道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导致的传染风险,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即日起厦门闽南大戏院将暂停2020年3月31日前演出项目的票务销售工作。闽南大戏院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另行发布调整演出和活动、恢复售票或退票的公告。目前,厦门闽南大戏院春节至2月21日无演出和活动安排。

厦门市区两级疾控中心开展专业防控工作

台海网1月25日讯 据厦门广电微博报道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市委市政府和市卫健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当成当前卫生健康领域的头等大事来抓。我市启动了联防联控机制,卫生健康部门与其他部门密切配合开展防控工作。疾控部门作为专业技术机构,市疾控中心和各区疾控中心从疫情监测报告、流行病学调查处置、采样和实验室检测、院感...

厦漳轮渡快艇已全线停航

台海网1月25日讯 据厦漳游轮微信公众号消息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厦门往返漳州港、厦门往返石码客运航线自今日(2020.1.26)12:30之后的航班全部停航,复航时间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