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厦门 >> 社会民生  >> 正文

眼睛干痒 原来是螨虫在睫毛上“安家”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眼睛感到不舒服时,不宜自行用药。 资料图

  显微镜下的蠕形螨。

  台海网11月24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近日,来自江西的刘老汉来到厦门眼科中心检查,发现睫毛根部长了螨虫。刘老汉难以相信螨虫长在他的睫毛里,但医生告诉他,这些螨虫就是导致他几个月来眼睛痒和睫毛脱落的罪魁祸首。

  睫毛里怎么会长螨虫呢?长了螨虫会有什么症状?来听听厦门眼科中心医生怎么说吧。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相关新闻
4厘米长的竹签从天而降 滞留患者眼内月余才被取出

台海网11月14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4厘米长的竹签插入右眼眶,长达一个月右眼毫无知觉。从村卫生所――县医院――市医院,辗转多家医院,动了三次手术都没取出来。近日李先生最终在厦门眼科中心通过手术取出了竹签。   竹签飞入下眼皮 三次手术未取出   李先生今年49岁,家住漳州农村。近期,正值当地砍竹卖竹的好时节。李先生这天砍竹的时候,尽管戴着安全帽,一...

秋季天干物燥为干眼症高发时节 专家提醒:注重保养眼睛

台海网11月3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 “明明使用的是同一管睫毛膏,最近使用后眼睛却总是很痒。”昨天下午,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门诊大厅,刚刚就诊结束的汤女士告诉记者,“来了医院才知道,我得了干眼症”。   “干眼症是一年四季都常见的疾病,秋天因为天气干燥,更易高发。”眼表及角膜病专科博士副主任医师董诺介绍,近一段时间,干眼症患者的门诊量占了专...

李小鹏晒儿女近照睫毛抢镜 姐弟俩抢着吃一个冰棍

李小鹏晒儿子女儿   9月24日晚,李小鹏在微博上晒出奥利与弟弟同吃一个冰棍的萌照,并配文:“麻麻做的冰棍,姐弟俩抢着吃,可麻麻做了6个呀...怎么都抢着一个吃”。   网友纷纷表示:“抢着吃的更好吃”“ 一起吃才好吃”“姐姐和弟弟都超级可爱呀 一起吃才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