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厦门 >> 社会民生  >> 正文

湖里警方破获系列网络诈骗案 抓获诈骗夫妻档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刘强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微博)6月3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孙青 文/图)她说,“你只需要投入一两万,就能跟着我发大财”;他说,“你再给我2万5,我们可以还你25万元”……就在这样一个又一个的陷阱面前,前后不下10人被骗。近日,湖里警方破获系列网络诈骗案。据介绍,这也是以往少见的以网络赌博为由诈骗银行卡存款的案件。

微信美女给发财机会?

  小肖住在寨上。长夜漫漫,单身无聊,6月初,他在微信里认识了一个女生。“名叫走走停停,是她主动加我的,朋友圈里放的照片都很漂亮。”小肖回忆说。

  “走走停停”说,她经常去澳门,因为隔壁邻居在那边开一个赌博网站。她还说,只要在这个平台上下注就能抽取返点,她也投入了一些,赚得很不错。

  随着关系的熟络,“走走停停”让小肖也加进来,“只要投入几万块,开盘时就能抽返点”,小肖信了。

  开始,小肖投入了1万元。“走走停停”说,根据网站规定,小肖要把银行卡号和验证码都发过去,小肖截屏发了过去,很快账户上的1万元被转走了。

  小肖赶紧找到“走走停停”,她让小肖加另一男子的微信号,对方表示,是网站操作失误了,根据规定要返还被吞金额的10倍。但因为操作模式不同,需要先交“押金”。小肖就找同学又借了2.5万元投进去。

  小肖当时想得还挺美,“再汇2万5,就能退我25万元”。但是,钱汇了,对方却没音讯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相关新闻
现实版速度与激情!又一高规格赛事在湖里圆满落幕

台海网1月22日讯 据湖里头条微信报道 震耳欲聋的汽车轰鸣声 令人心跳加速疯狂尖叫的漂移技巧 …… 像这样的场景只能在电视上看到? NONONO~ 在这里 你同样能感受到来自湖里的速度与激情 ▽▽▽ 中国汽车飘移锦标赛(简称CDC)系中国最高规格、最高水平、最高级别的汽车飘移赛事,是...

为节能减排“代言”,湖里争当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

1月17日上午,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能效领跑者”考核组在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陪同下,莅临我区实地考核验收。湖里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全省推荐国家机关类“能效领跑者”上报国管局,现已进入考核验收阶段。考核组对我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

为湖里文化产业发展献策!朱任之等业内“大咖”们这么说…

19日,主办方还安排嘉宾参观湖里区优秀的文化产业企业,探讨未来的合作机会点。本次论坛通过行业内专家与湖里区委区政府、湖里区本地企业的深度交流,使得众多的外来嘉宾全面了解到了湖里区发展影视文化产业的规划布局,也为湖里区文化产业现状提供一个初步的行业判断。 来源:湖里...

湖里警方及时制止两起冒充“查案”的电信诈骗

台海网1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通讯员 章启明 杨妹英 陈佳音 文/图)一个接到“查案”电话六神无主密码即将脱口而出,一个遇到假法官“派”当地警察上门“测试”,近日,两场骗局皆被湖里警方及时制止。 正要说出密码 民警赶到“掐电话”   2日下午,江头所接到指令称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