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厦门 >> 鹭岛聚焦  >> 正文

2020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复赛 今天下午举行!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余健平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10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余健平/文 沈威/图)今日复赛,且仅限今日!

  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福建日报社、新福建App、海峡导报、厦门市商业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2020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复赛,将于今日下午举行。这将是今年唯一一次向王中王决赛入场券冲击的机会,错过,那就只能当个吃瓜群众啦!请手握复赛入场券的读者们,详读赛事预告信息,带上身份证准时入场参与博饼。

  而就在25日16时,2020(第十六届)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决赛暨总决赛将在翔安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莲亭路833号举办。从复赛场上胜出的选手,将在这里向王中王大奖发起最后冲击。奥迪A3汽车花落谁家,现场将见分晓。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10时—21时,活动园区同期举办美食集市,最重要的是逛美食集市,还有机会获得参与博奥迪A3汽车大奖的资格。

大奖吸睛 读者们都渴望将它拿下

  “这个汽车大奖,真的太诱人了。”“车型紧凑,LED灯线条感强烈,年轻时尚,适合都市白领。”……对王中王大奖奥迪A3汽车,读者们好评如潮,都渴望将它拿下。

  本次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奥迪提供的奥迪A3汽车,的确让不少爱车一族眼前一亮。作为德国最悠久而伟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奥迪以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及高强劲动力为准则,秉承进取、尊贵、动感三大核心价值,已成为豪华汽车品牌的标杆。目前,厦门奥迪经销商渠道有厦门大邦奥迪4S店、厦门盈众奥迪4S店、厦门嘉诚奥迪4S店、厦门建发奥迪4S店,市民朋友可以前去“一览芳华”。

博饼复赛 与你相约在美丽海岸线

  在美丽的海岸线旁,亲如一家的导报读者们,相聚在一起博饼。骰子的叮当声,大家的欢笑声与海浪声和鸣,奏出鹭岛周末最美的乐章。

  本届大赛复赛场地砂之船(厦门)奥莱,坐落于美丽的海岸线环岛东路上,紧靠五通码头、毗邻五通灯塔公园和五缘湾湿地公园。奥莱所在的海峡新岸,是厦门海岸线上的大型城市旅游商业综合体,更是情感旅游目的地。秉承砂之船集团“A x(1+N)x DT”创新商业模式,砂之船(厦门)奥莱融合艺术商业DNA,将成为一座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体验于一体的超级奥莱。砂之船(厦门)奥莱总体量7.5万平方米,停车位5000个,拥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300余个,常年1-5折惊喜价格销售。

  砂之船(厦门)奥莱还将打造超级运动馆、超级儿童馆,引进五星级影院,异国风情、闽南特色、网红流行餐饮等,结合厦门地方特色和海洋主题,融合文化、艺术、旅游等元素,成为厦门城市商业新名片和文化时尚新地标,为厦门市民提供极具内涵的品味生活方式。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新闻
2020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明日复赛 角逐决赛入场券!

台海网10月2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余健平/文 沈威/图)谁能“红袍”加身,博走王中王大奖奥迪A3轿车?明天的复赛,将进一步揭晓最终进入决赛场次的幸运儿,只有赢得决赛入场券,才有机会解锁这份豪华大奖!   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福建日报社、新福建App、海峡导报、厦门市商业联...

战鼓声声 2020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复赛来了!本周六开博

台海网10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余健平/文 沈威/图)不经初赛鏖战酣,怎知晋级复赛乐?复赛,终于来了!   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福建日报社、新福建App、海峡导报、厦门市商业联合会等联合主办的2020海峡两岸中秋博饼状元王中王大赛,自9月20日盛大开博起,初赛巡回赛进社区、进...

千人博饼 人气爆棚!上周六这场大赛你参加了吗?

台海网10月2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芃/文 陆军航/图)上周六,集美尚柏奥莱人潮拥挤,上千人来此博饼,只为一把骰子扔下去,不仅将丰厚奖品收入囊中,更能赢得晋级资格,把状元王中王大奖——奥迪A3开回家!   由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福建日报社、新福建App、海峡导报、厦门市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