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厦门 >> 各区报道  >> 正文

2018年征兵季开启!确认过眼神,这里有你想成为的人!如何报名,看这里~

www.taihainet.com 来源: 思明快报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超燃征兵宣传片

《参军报国 准备出发》

↓↓

 

视频来源: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

吹响征兵的号角

《战狼》、《红海行动》中

热血沸腾的场面让你振奋不已?

想要穿上军装、保卫国家

一圆儿时心中的军人梦?

机会来了!

又到一年一度的征兵季啦!

近日,思明区人民武装部开展了“投身军旅,绽放青春”征兵季活动,在辖区内各大高校开展退伍大学生演讲体会、现场咨询政策宣讲等活动,厦门大学、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医学院、厦门海洋职业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应征。

莘莘学子

投笔从戎,献身国防的

热情高涨,

思明区高校学生报名参军人数

较往年增加了4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思明区委区政府大幅提高应征大学生一次性奖励金补助标准,在原来的基础上,本科毕业生(含在校生)增加12000元,大专毕业(含在校生)增加11000元。

投身军旅

绽放青春

祖国正在召唤

那么

如何成为军营中的一员呢?

继续往下看

↓↓

【如何报名?】

登陆中国征兵网,网址 https://www.gfbzb.gov.cn/ (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就能参与2018年度征兵报名。

注意啦!

应征报名的截止时间为: 8月5日

【征集年龄】

★男青年 为2018年12月31日前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

女青年 为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满18至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可放宽到22周岁。

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

【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2、初审初检

3、体检政审

4、走访调查

5、预定新兵

6、张榜公示

7、批准入伍

来源:全国征兵网 网页截图

咨询电话

思明区征兵办公室:0592—6332444

脑子里永远有任务

眼睛里永远有敌人

肩膀上永远有责任

胸膛里永远有激情

这就是中国军人的血性

这也是中国军人的气魄

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

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

正如很多网友所说:

如果祖国需要,

我随叫随到!

而你

准备好了吗?

综合来源:新华网微信公众号、思明区人民武装部

部分图片为网络搜索

值班副主任:方文杰

常务副主编:林为栋

编辑:韩婉秋

值班编辑:韩婉秋

来源:“思明快报”公众号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M-f_O9N-b_0s2_ZggVlmA

相关新闻
2018中式生活文化博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开展

台海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6月29日-7月2日,2018中式生活文化博览会将在国际会展中心A3馆开展。   在钢筋混水泥、灯红酒绿的现代都市里,传统文化正在逐渐复兴,引发了“中式生活”这个概念的诞生,这种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一直深埋在国人的骨子里,充满着民族浓郁的生活气息。   据介绍,展会将以红木古典工艺和木质艺术为文化主线,琴棋书画、收藏...

2018“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将于7月在厦门举办

新华网厦门6月11日电(刘默涵)2018“物联中国”年度盛典暨第四届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将于7月6日—8日在厦门举办。本届“物联中国”年度盛典将通过博览会、路演大赛、高峰论坛、联席会年会、盛典之夜等活动,构建物联网产业生态圈。   据“物联中国”年度盛典组委会负责人、厦门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会长赵善仁介绍,本届年度盛典,华为、阿里、腾讯、中兴四大物联...

独家权威 | 集美区2018年高中考大揭秘!还有家长学生关心的……

六月是考试月 准备上战场的你们都准备好了吗? 2018年 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 中考在6月22日至24日进行 今天上午,集美区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总结2017年高招、中招工作,部署安排2018年高考、中考安全保障工作。 今年集美高考报名人数增加 今年,集美区高招报名总人...

2018“众赢社区”区块链APP上线

台海网5月27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日前,2018众赢社区区块链APP上线新闻发布会于福州高新区举行。   深圳众赢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能微型投影行业领军企业。此次与福建智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众赢社区APP,也是智云区块链的机制使应用能够抵抗篡改、欺骗和泄露的威胁,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不可否认性以及隐私性,并能维护链上数据的一致性,从而...

一种精神——不忘初心,筑牢上合组织发展壮大根基

时钟回拨至2001年6月15日,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六国元首在这里签署《上海合作组织成立宣言》,欧亚大陆一个新的区域性多边合作组织在这里诞生。 宣言这样写道:“上海五国”进程中形成的以“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为基本内容的“上海精神”,是本地区国家几年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