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厦门 >> 财经调查  >> 正文

针对媒体质疑三安光电发布澄清公告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陈捷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4月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顺和)昨天,曾对媒体宣称不会停牌的三安光电(600703)却出人意料地停牌了一天,并在昨天晚间发表了针对媒体 《三安光电200亿市值真相》报道的澄清公告。

  公告表示,三安光电与芜湖、淮南、泉州和安溪县等方面签订的 《LED应用产品销售合同》履行了正常的审批程序,并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路灯产品是根据公司产品技术特性,严格设计整灯系统,大部分应用产品通过信达光电按照公司标准组织加工,保质期3年,在当时的技术条件下成本较高,随着技术提升成本逐步下降。公告并表示,泉州市经济总量在福建省数一数二。目前,签署的合同正在履行,签署的订单将会继续履行。

  公告还解释,随着我国节能减排的不断深入,很多地区出台了多项扶持措施,其中三安也得到了大力支持。随着公司设备的陆续投入使用并产生效益,LED主营业务利润逐年增长,补贴占比将越来越少,补贴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影响也会越来越小。

相关新闻
媒体影射赖清德图利财团 台行政主管部门声明:违背事实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型废弃物处理恐遭垄断,荣工大发厂赖清德执意民营化”并指“环保团体批赖清德图利财团”,“行政院”发言人徐国勇18日表示,相关报导违背事实,提出严正声明与驳斥。   据报道,前“行政院长”林全考虑台军退除役官兵辅导委员会主管的“荣工大发事业废弃物处理厂”公益性,去年9月卸任前停止大发厂民营化;不过,“行政院长”赖清德上任后续推...

民进党内斗 染“独”媒体

台湾华视大楼。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2016年12月22日,台湾华视董事会改选通过由郭建宏担任总经理,对积弱的华视带来曙光,外界本等着曾有“综艺王国”美称的华视能雄风再起。没想到,因为政治操弄,反“台独”的郭当选之日,也为华视“染独”揭开序...

特朗普公布"假媒体"获奖名单 《纽约时报》排第一

资料图 图为推特截图 海外网1月18日电特朗普政府颁布的“假新闻奖”“获奖名单”一直都备受期待,此前也因种种原因“神秘”推迟颁布。当地时间1月17日,特朗普在其推特上发布网页链接公布“获奖名单”,然而链接页面却显示“404错误”。 据“Vice News”报道,特朗普发布标题为“20...

台当局尬了!媒体曝光“台商油助朝鲜被美国抓包”

有关台湾商人在公海向朝鲜输送油品的怀疑今天疑似坐实。台湾《镜周刊》17日独家公布多张美国“全球鹰”无人机拍摄的照片,证明有台湾商人租油轮,在公海上偷偷向朝鲜卖油。而台湾“行政院长”赖清德回应称,会依法处理。 去年底,有外媒爆料美国卫星图片,怀疑有中国大陆船只偷偷在...

《奇迹时刻》张绍刚现场质疑行业专家 精彩辩论圈粉

1月13日(周六)晚,山东卫视《奇迹时刻》第二期迎来世界各地的顶尖魔术师,他们继续为全国观众带来亦真亦幻的奇幻表演。节目中,购物袋、塑料瓶、易拉罐等废品   变成了能走会动的机器人;美女魔术师在影子秀中神秘消失;隐藏在心中的想法轻易被看穿,各种神奇的表演令观众惊叹不已。同时,节目再度引发网络热潮,主话题#奇迹时刻#与子话题#科学商#接连登上双端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