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天下 >> 国际聚焦  >> 正文

美国出现罕见粉红鸽子 来历引发猜测

www.taihainet.com 来源: 海外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美国公园发现粉红色鸽子(社交媒体截图)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月31日报道,美国纽约公园近日发现一只罕见的幼年鸽子,它全身粉红色,格外显眼,其来历引发猜测。 

纽约市上西区的野生动物保护组织称,这只颜色艳丽的鸽子被好心人救下来,并报告给该组织。鸽子是一只幼鸽,还未学会飞行,处于长期营养不良状态,其原本为白色羽毛。一位动物保护组织人员认为,可能有人为了办小孩的生日聚会,或是‘性别揭晓派对’而将鸽子染色,“这些人的行为真令人恶心。”

动物保护组织在社交媒体上称,这只可怜的鸟无法独自在野外觅食,也无法飞翔或逃避捕食者,且由于颜色鲜艳更容易成为目标。“请不要为了任何事情,如婚礼、葬礼、庆典等给动物染色。它们会饿死或被捕食。”

福克斯新闻网称,“性别揭晓派对”是过去10年来在美国逐渐流行的活动,夫妻通过举办奢侈聚会,以蓝色或粉色向亲属揭晓未出世孩子的性别。

(来源:海外网/王珊宁)

相关新闻
台男子游美国黄石公园不幸遭巨型枯树压死

台海网(微博)6月14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名36岁台湾何姓男游客日前于美国黄石公园旅游时,不幸被一棵倒塌的巨型树木压死。   据报道,一名36岁台湾游客,9日(当地时间)和旅行团到黄石公园参观,为了欣赏大棱镜泉(Grand Prismatic Spring)的景色,离开步道爬到一旁高坡上,不幸遭到一棵枯萎的松树压死。美国初步勘验结果,认定是一起意外事故。(据中国台湾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