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天下 >> 国际  >> 正文

美国媒体测算拜登已获逾270张选举人票

www.taihainet.com 来源: 新华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新华社华盛顿11月7日电(记者邓仙来 刘品然)据美国媒体7日测算,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

  多家美国媒体根据计票结果测算,拜登已赢得关键“摇摆州”宾夕法尼亚州,他目前已获得273张选举人票。

  据美国媒体测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总统特朗普目前已获得选举人票214张。

相关新闻
台“外交部”:攻击拜登的是“机器人账号”!

甩锅甩得“好大力”。台湾今日(7日)消息称,美国在台协会(AIT)官方脸书遭台湾特朗普支持者“川粉”洗版,台湾外事部门今天回应声称,根据了解,留言攻击不少出自机器人账号,目的在于利用美国国内选举来制造“台美”间的矛盾或台湾的混乱。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湾...

拜登宾州微弱优势领先 美最高法院拒绝停止点票

综合美联社和法新社报道,截至当地时间6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得票数超过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总统约2.7万票,得票优势约为0.4%,各媒体尚未下结论预测拜登拿下宾州。根据宾州法律规定,如果总统候选人在宾州的得票优势小于或等于0.5%,就要重新计算选票。 与此同时,美国最高法院法官阿利托拒绝了宾州共和党人要求立刻停止计算选举日后收到的邮...

台湾“川粉”排队攻击拜登,台“外交部”甩锅:机器人账号干的,要制造“台美”矛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友平】甩锅甩得“好大力”。台湾今日(7日)消息称,美国在台协会(AIT)官方脸书遭台湾特朗普支持者“川粉”洗版,台湾外事部门今天回应声称,根据了解,留言攻击不少出自机器人账号,目的在于利用美国国内选举来制造“台美”间的矛盾或台湾的混乱。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截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自由时报”报道,台湾民众关注美国总统选举...

刚刚,拜登发表讲话: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美国时间6日22时50分(北京时间7日上午11时50分)许,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在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发表讲话。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拜登在讲话中表示,“我们现在还不会发表最后的胜利宣言,但是数字告诉我们一个清晰而令人信服的事:我们将赢得这场竞选。” “看看昨天发生的事吧。...

特朗普发推: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特朗普推特截图 刚刚,特朗普发推宣告“法律诉讼才刚刚开始。” “乔•拜登不应错误地声称已经成了总统。我也可以做那样的声明。法律诉讼进程才刚开始!”特朗普写道。 (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