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天下 >> 国际  >> 正文

印度失恋青年发邮件威胁暗杀总统

www.taihainet.com 来源: 环球时报 陈捷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一名26岁的印度青年在喀拉拉邦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他在几天前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威胁要“将总统和总理全部暗杀掉”。警方经过调查发现,他发出死亡威胁的原因“只是因为失恋”。

  据《印度时报》10月30日报道,这位名叫阿克巴·拉吉的年轻人26日凌晨从一家网吧内发出了“死亡邮件”,称总统和总理在随后几天的喀拉拉之行中会遭到暗杀,该邮件立即引起印度安全部门和警方的高度紧张。

  经过数天的地毯式搜查,再加上该地区一位女职员也向警方报案称她收到了一封内容完全相同的邮件,警方因此很快确认,这名女职员的前男友是死亡邮件的始作俑者。

  在接受警方讯问时,拉吉表示,女友不久前拒绝了自己的求婚,这让他“心理到了崩溃的边缘”,因此才会做如此荒唐的举动。然而负责此案的警官帕德库马尔透露,“他们两人只是普通的朋友,拉吉的求婚举动实在是自作多情,心理受到打击是难免的。”

 

相关新闻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31星 将被送入两个不同的轨道

印度成功发射一箭31星 31星悉数进入指定轨道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空间研究组织宣布,1月12日上午印度时间9点30分(北京时间约12点),在印度东部安德拉邦斯里赫里戈达岛航天中心成功发射一枚极轨卫星运载火箭PSLV-C40。该火箭成功地将印度自己研制的cartosat2号地球遥感卫星送入轨道,该卫星是印度成功发射的本国的第100颗卫星。除了该卫星之外,该火箭还携带来自...

美驻印大使:将扩大对印武器供应 以保障地区安全

资料图 海外网1月12日电 美国驻印度大使肯尼斯·贾斯特(Kenneth Juster)打算扩大美国对印度的武器供应。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贾斯特说,十年多来,美印军事技术合作从几乎为零增加到了150亿美元,其中包括提供最先进的美国军事装备。我们希望今后仍然保持这个趋势,因为印度的...

又挑事?印媒声称2017年中国“越界”415次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快报》10日援引其获得的“官方数据”报道称,2017年,中方“越过中印边界实际控制线进入印方一侧达415次,相对于2016年的271次明显增加;与此同时,实控线附近的对峙次数也增加了48%,2017年为216次,2016年是146次”。文章还称,中国“越界”和对峙事件主要发生在拉达克地区、“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等地的23个地方。   2016年卸...

莫迪称“印度不觊觎别国领土” 印媒:暗讽中国

海外网1月9日电 近日,印媒热炒中国军队携带修路设备进入中国藏南地区(印方所谓的“阿鲁纳恰尔邦”),更称其被印度军民拦下。事件发生后,印度官方则十分低调。不过,当地时间9日,印度总理莫迪称:“我们不会利用任何其他国家的资源,也不会觊觎他国的领土。”此言一出,就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