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天下 >> 国内  >> 正文

2019双十一成交额“成绩单”公布——2684亿!

www.taihainet.com 来源: 环球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11月12日零点刚过,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出炉!

2019天猫“双11”媒体中心数据大屏。李文瑶/摄

2019天猫双11全天成交额为2684亿 元人民币 ,超过去年的2135亿元人民币,再次创下新纪录。

数说2019天猫双11

00:01:36 ,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100亿元 。

2019年天猫“双11”晚会现场图。李文瑶/摄

00:12:49 ,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5 00亿元 。

01:03:59 ,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1000亿元 。2018年达到同一成交额用时1小时47分26秒。

14:21:27 ,2019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超2000亿元, 比去年提前8小时7分10秒。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相关新闻
台媒惊叹大陆双十一的黑科技 网友:这些只是基本操作

台湾最近很多电视节目 对大陆开启了“夸夸群”模式, 这次谈的是双十一购物节。 主持人惊叹大陆电商 在仓储、物流、人力节省、 超级计算机调控等方面的 “黑科技”已超越台湾。 对于台湾节目的评论, 网友纷纷表示: 这些只是我们的基本操作。

一天100家!中国引资成绩单暖暖的

中国经济活力如何?市场魅力有多大?商务部17日发布的这组数据或能说明:今年前三季度,我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0871家,实际使用外资金额68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 这是对“外资撤离论”的最有力回击。3万家,意味着每天超过100家外企在中国诞生,每天约25亿元外商投资金额流入中国。 这样的市场热度,放在全球外国投资普遍低迷的寒意下,令人感受深刻。当世界...

晒晒中国减贫成绩单:这些变化你感受到了吗?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张尼)今天,是中国第六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作为世界上减贫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对全球减贫的贡献率超过了70%,成绩令人鼓舞。 资料图:紫云县白石岩乡红芯红薯种植基地,种植户喜迎红芯红薯丰收。 贺俊怡 摄   ——中国对全球...

台名嘴晒岛内"双十节"花车游行照片 观众几乎走光

今年10月10日是岛内“双十节”,在花车游行时,蔡英文办公室前广场人潮几乎走光,黄暐瀚证实这张照片是真实的。(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14日在直播中贴出一张照片,显示在岛内“双十节”当天,蔡英文在看花车表演时,在其办公室前广场的“...

谁才是当前台湾的威胁与危机?

民进党当局领导人蔡英文10日发表谈话,通篇充斥大陆“威胁”台湾、“挑战”区域稳定和平的论调,大肆煽动仇视大陆,更叫嚣台湾是面对“中国崛起和扩张”的“第一道防线”。如此铆足劲地挑衅,玩弄的是民进党骗取选票的老掉牙政治骗术。施政无能的蔡英文为拼连任用大陆“威胁”来转移焦点,还要“绑架”台湾民众和她一起“克服挑战”“把危机化做转机”,何其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