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天下 >> 国内  >> 正文

致敬!2018年最美逆行者的感人瞬间,请为他们点赞!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国际在线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他们才是这个时代里最值得被点赞的人。

  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这些感人瞬间,你愿意为他们再一次点赞吗?

  NO.1 最温馨的救援

  “你把我抱紧,我为你扶伞。我只有7个月,只能帮你这么多了!”

  

  6月9日,江西吉安泰和县突发洪灾,消防员营救的一个小宝宝紧紧抓住雨伞,为消防战士“撑伞”!这一画面让无数网友为之动容,瞬间暖化了千万网友!

  全国网友纷纷留言点赞

  

  NO.2“90后”背“90后”

  1月5日中午,上海普陀区一民宅室内发生火灾。在灭火救援期间,一名90岁高龄的老奶奶被消防员背出火场,狂奔大约有400米左右。到了弄堂口,两名消防员以腿做凳,供老人休息。

  

  “90后”背着“90后”,温暖了整个网络。网友们说得好,如果这个时代也有超级英雄,他们一定是这样!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相关新闻
含泪致敬!危急关头她用身体挡住学生,却再也没有醒来……

李芳生前照片 2018年6月11日17点30分,河南信阳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小学正常放学。二年级语文老师李芳随队护送学生从校门自西向东回家,途中经过有一个红绿灯的十字路口(距学校50米),协助护送学生安全通过路口。 17点51分左右,护路队行至红绿灯路口,学生按绿灯指示有序通过。...

福建2018年端午节出行最强攻略献上

台海网6月14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 省交警总队今日发布端午节出行安全提示。记者获悉,2018年端午小长假(6月16日至18日)即将来临,访亲友、外出游的人增多,届时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福建公安交警提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方式,避开高峰时段、热门景区和拥堵节点,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 高峰时段预测 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公路对7座以下...

2018年福建高招公益咨询会6月30日登场 不见不散

●时间:6月30日-7月1日 上午8:30-12:00 ●地址:集美新城市民广场城市展览馆   台海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如果说高考像马拉松,那志愿填报就是最后一公里的冲刺,考生最终能否走进理想的大学,它能“一锤定音”。   为了帮助考生和家长充分了解志愿填报的规则,掌握各类在闽招生高校的最新招生信息,帮助考生最终走进理想大学,6月30日-7月1日每天上...

2018年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工作启动

近日,军委国防动员部就2018年开展从非军事部门招收士官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兵役机关把招收士官作为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努力提高士官人才队伍建设质量的重要举措,作为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的实际行动,强化领导责任,周密组织实施,严格审查把关,确保招收质量。 今年的招收工作,分为从高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和依托高校招收定向培养士官两种方式。从高校...

2018年全军院校招生计划下达::招收学员3.05万名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 记者刘一伟、特约记者吴旭报道:记者今天从军委训练管理部获悉,2018年全军院校招生计划近日下达,26所院校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1.2万名、生长军官士兵学员0.55万名、士官学员1.3万名。 据了解,今年招收普通高中毕业生计划,在去年招生数质量分析的基础上,优化专业布局、性别比例、分省安排,努力提升人才选拔质量。为适应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