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天下 >> 国内  >> 正文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300多人相亲会70多人当场牵手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新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周口300多人相亲会70多人当场牵手成功

相亲会现场

  大河报 记者于扬 实习生王慧星 通讯员朱四杰 文/图

  本报周口讯你相信一见钟情吗?在周口市太康县,一场300多人的公益相亲会上,70多名男女当场牵手成了情侣。现实版的“非诚勿扰”再次告诉人们,由路人变情侣,也许就在一瞬间。

  2月25日下午,太康县文明办、文广新局等单位联合举办公益相亲会,吸引300多名未婚男女报名参加。记者看到,相亲会尚未正式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相亲大厅的信息墙上,不少人争相浏览征婚信息,并不停用手机拍摄、记录。

  记者看到,征婚现场分为3个区域,一边坐着男士,一边坐着女士,两者相互坐在对面,第3个区域则为亲友团。活动正式开始后,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征婚男士进行了自我介绍,但考虑到女士害羞,主持人只让女士们以鞠躬的方式代替了自我介绍。

  “那个悬挂××号牌的男孩不错,长相也可以,自我介绍时说话比较庄重,我给女儿就选他了。”在男士自我介绍期间,亲友团瞪大了眼睛,个个竖起耳朵,唯恐漏掉一个征婚者的介绍。

  进入“选对”时间,男孩小张看准一个长相漂亮、职业是教师的女孩,便喊来了“红娘”姜彦彦、王翠玲。几人简单交流后,“红娘”迅速把男孩的信息传递给女孩,巧合的是,女孩也对男孩有意,于是,两人随即站起,牵手走过舞台离开征婚现场。

  当天活动结束后记者了解到,现场有72名男女牵手成功,当场由路人变成了情侣。

原文标题:你相信一见钟情吗?300多人相亲会70多人当场牵手

原文链接:http://finance.chinanews.com/life/2018/02-27/8455438.shtml

 
相关新闻
“星娃”爱踢球 福建公益牵手自闭症儿童助其融入社会

国歌声中,来自福州麦顶小学、施程小学的孩子们与心启航足球俱乐部的“星娃”手牵手步入足球场。黄磊 摄   台海网2月16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 “加油!冲啊!”“射门!射门!”……10日,一场由福建心启航家长互助会组织的足球嘉年华在福州市盲校(星语学校)举行。来自福州施程小学、...

25岁“剩女”相亲:二三十个相亲对象都结婚了

25岁“剩女”相亲:相过的都结婚了     今年春节,父母和外公外婆都不准备再催妹妹相亲了。   在河南林州的乡村,24岁还没订下婚事,已经被视作异类。而过了年就25周岁的妹妹,明显成了大家眼中的“剩女”。   腊月二十八,妹妹在老家宅院贴春联、门神。虽然二三十个相亲对...

《中国新相亲》熟男相亲遇冷张国立破例促牵手

“每逢佳节被相亲”,眼看年味越来越浓,“带个对象回家过年”已成为很多长辈对适婚子女的期待。在周六东方卫视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四期节目中, 就有3对男女嘉宾在年前牵手成功。   为了促成这一桩桩美事,“月老”张国立没少操心。相亲现场,围着大红围巾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