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宝岛万象  >> 正文

萧敬腾透露常居成都,绿媒声称“台网友全怒了”,然而事实是……

www.taihainet.com 来源: 环球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赵友平】台湾歌手萧敬腾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已经长期居住在成都,并夸成都是个很好的地方,在这里生活得开心。对此,岛内绿媒声称,“台网友全怒了”,有人让他别回台湾了。但事实是,不少岛内网友认为萧敬腾做了“明智的选择”。也有人评论说,他本身实力够强了,去更大的舞台,谁都没有阻止的理由。

萧敬腾接受红星新闻专访

萧敬腾8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说:“成都生活这么好,物价也没有其他城市那么高,发展空间也很大,我已经在成都常居了。”对于自己在成都买房的消息,萧敬腾否认了,不过他说,“希望从成都开始打好自己餐饮品牌的基础,后面多存一点钱再去买房”。去年4月,萧敬腾在成都开了自己的面食品牌,一年过去了,他说生意还不错。

萧敬腾接受红星新闻专访

台绿媒9日的报道声称“全台网友都怒了”。报道声称,岛内网民看完萧敬腾的采访后,纷纷留言“大酸”:“赶快放弃台湾身份证!少废话”“乐不思台”“祝福他,别回台湾,待在中国(大陆)就好”。

岛内另一家绿媒8日晚关注到萧敬腾透露自己常居成都的消息,报道声称,他“语出惊人”。

不过,也有很多岛内网民支持萧敬腾,认为这是“明智的选择”。一名网友说:“其实我觉得也没什么好怒的,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

有网友说,“(萧敬腾)本身实力就很够了,去更大的舞台,谁都没有阻止的理由!套一句老萧说的,只能想念你……”↓

还有网友说,讲真,大陆随便三线以上城市,生活质量都吊打台北。↓

近年来,岛内绿营对在大陆发展的台湾艺人言行非常“关注”。

5月下旬,民进党“立委”王美惠声称担忧大陆对台湾少数民族进行“统战”,称包括拥有少数民族血统的田丽、萧敬腾到大陆去,都说“很爱中国”,这些艺人对台湾一般民众的影响很大。

而此前,萧敬腾因为不报名台湾“金曲奖”,绿媒“年代新闻台”的“战神主播”在节目中酸“以后看到他就会换台”;此外,在上海生活的台湾艺人刘畊宏4月通过新媒体带动两岸民众健身热潮,也被绿媒打压。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此前表示,凡是两岸同胞齐声喝彩的,必然是民进党当局“骂”的、“台独”势力“黑”的、绿媒“酸”的,这一点也不奇怪。相反,这只能说明两岸同胞走亲走近是民心所向、大势所趋,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

相关新闻
又一位!台湾歌手萧敬腾宣布:我已经在成都常居了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成都生活这么好,物价也没有其他城市那么高,发展空间也很大,我已经在成都常居了。”对于成都,萧敬腾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台湾歌手萧敬腾8日接受《红星新闻》访问时透露,自己已经长期居住在成都。   萧敬腾表示还没有买房,“但是希望从成都开始打好自己餐...

宣布不再报名金曲奖,萧敬腾遭“绿委”批被“大陆统战”

台湾歌手上春晚,就被绿营政客视为眼中钉已不新鲜,而最近又有“绿委”有了新角度:针对一些有着台湾“原住民”血统的艺人在大陆发展,他们又声称这是“大陆对台湾原住民的‘统战’”。 据“联合新闻网”5月23日报道,对于拥有台湾“原住民”血统的萧敬腾、田丽等艺人,民进党“立委”王美惠当天声称,大陆通过艺人“亲陆”言论、赞助“原住民”活动,而这些艺人对台...

“绿委”声称萧敬腾、田丽被大陆“统战”,网友:本来就是中国人

台湾同胞堂堂正正表达对祖国的感情,“绿委”的反应却有些激烈。 岛内绿媒5月23日声称,不少在台湾出生的艺人前往大陆发展,相关言论引发争议,包括歌手萧敬腾登央视春晚大谈“黄河血脉”说、演员田丽在抖音上说“我是中国台湾阿里山邹族”等。民进党“立委”王美惠声称担忧大陆对台湾少数民族进行“统战”。台“原民会主委”夷将·拔路儿则称对部分艺人在大陆的“不...

萧敬腾不报名台湾“金曲奖”,绿媒“战神主播”果然又耍起嘴皮子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赵友平】萧敬腾不报名台湾“金曲奖”,岛内绿媒“年代新闻台”的“战神主播”又毛了? 台湾第33届“金曲奖”5月18日公布入围名单,曾夺下金曲“歌王”的萧敬腾因“零提名”引发外界热议,随后唱片公司回应,称他未来不再报名“金曲奖”的竞争奖项,将机会让给更多音乐人。岛内绿媒21日消息称,对此,“年代新闻台”当家主播、有“战神主播”之称的张...

绿媒:2架次解放军苏-30战机今进入台西南空域,“本月累计25天”

台湾绿媒报道声称,解放军持续派遣军机“扰台”,台空军今日(30日)傍晚称,解放军2架次苏-30战机今天进入台湾西南空域。台空军宣称“派遣空中巡逻兵力应对、广播驱离、防空导弹追监”云云。 苏-30战机同型机(图片来源:台防务部门网站) 绿媒称,台空军今天下午5时15分在防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