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宝岛万象  >> 正文

台湾一女子坠落月台遭普悠玛列车撞击 无生命迹象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新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花莲开往彰化的台铁普悠玛271号次列车,22日下午近1时准备驶入板桥车站第2月台时,一名女子坠落月台遭火车撞击,现场已无生命迹象,台铁已安排乘客转乘自强号125车次离开。

  台铁指出,22日下午12时53分,从花莲开往彰化的普悠玛271号次列车,准备进入板桥车站第2月台时,一名女子突然坠落月台,遭到火车撞击,稍早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急救中。

  目前板桥站2至4股道封锁中,以利于铁路警方在现场处理,台铁也安排现场约150名乘客转乘自强号125车次离开,目前只有第1和第5股道可通行,影响行车。

  警方表示,虽已紧急救出坠落月台的女子,但现场已无生命迹象,目前已送医急救,相关肇事原因及事发经过仍待厘清。

  警方表示,据现场目击证人指称,该女子在列车进站时,突然跳下月台,才会遭到火车撞击。

相关新闻
击剑世锦赛激战正酣 福州姑娘林声获女子重剑银牌

台海网7月20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2019年布达佩斯击剑世锦赛进行了女子重剑个人赛决赛,来自福州的林声以一剑之差憾获银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世锦赛拿到的第一枚奖牌,也是林声迄今为止职业生涯最佳战绩。21日,林声将和队友向女子重剑团体冠军发起冲击。 据介绍,有189名来自世界各国的选手参加个人赛,25岁的福州姑娘林声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战...

甜蜜炮弹轰炸下 泉州一女子被骗50多万元

台海网7月19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近年来,“杀猪盘”这个词语日渐成为网络流行语。骗子通过放长线“养猪”诈骗,养得越久,诈骗得越狠。昨日,泉州市反诈骗中心发布预警,有女市民遭遇“杀猪盘”,被骗走50多万元。 “杀猪盘”迷惑性强   家住泉州市区的施女士平时爱刷短视频,...

女子低血糖被困漳州云洞岩 医警联手将人安全救下

台海网7月18日讯 据东南网报道,女子傍晚去爬山,没想到准备不足,又困又饿最终引发低血糖,被困在山上。7月13日,这一幕就发生在龙文区云洞岩景区。 7月13日20点10分许,龙文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指令,称有游客因身体不适被困云洞岩,需要救援。随后,龙文消防救援大队立即派出10名消防指战员,携带救援装备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30分钟后,消防指战员赶到事...

施廷懋/王涵女子3米板夺金

7月15日, 中国选手施廷懋(右)/王涵在颁奖仪式上。 当日,在韩国光州举行的2019光州游泳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施廷懋/王涵以342.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 7月15日,中国组合施廷懋(右)/王涵在比赛中。 当日,在韩国光州举行的2019光州游泳世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