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没完没了了?周玉蔻今将状告柯文哲、蒋万安诽谤,柯文哲:爱告就告吧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9月28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台媒体人周玉蔻近期争议言论不断,面对外界批评,她透过其创办的放言传媒有限公司发出声明,将于28日10点赴北检提告台北市长柯文哲、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诽谤。对于自己将被周玉蔻告诽谤,台北市长柯文哲听闻消息后先是大笑,并且“综艺摔”,事后受访时再称“她有具体事项吗?”

柯文哲27日下午至议会各委员会致赠水果水梨,到“教育委员会”时,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向柯文哲表示,“你明天要被周玉蔻告,她要告你,说你‘抹黑’、‘抹黄’,谁叫你要说什么‘永结同心’。”只见柯文哲满脸疑惑,先询问“要告什么?”听闻“永结同心”时大笑与综艺摔,让徐巧芯再亏“你真是发挥大爱!”

会后,柯文哲接受媒体访问,台媒追问,周玉蔻称要告诽谤、妨害名誉,甚至说民进党纵容“立委”放话,造成周玉蔻变成蓝白联手击杀的沙包?柯文哲回应,周玉蔻应该要去告民进党的“立委”,“她喜欢告谁就赶快去告,控告是民众的权利。”

另外,关于是否响应徐巧芯喊出“拒上周玉蔻节目”?柯文哲提及,会上的就会上、不会上的就不会上,他猜测现在获邀的民进党参选人“一定很痛苦”,因为实在是不想去,但不去又怕被周玉蔻K,“我觉得现在痛苦的是绿营参选人,特别是(民进党新竹市长参选人)沈慧虹好可怜。”

柯文哲指出,周玉蔻不会邀请他上节目,且就算送到媒体事务组,媒体事务组也会否决,“根本不会到我这里来。”

对于周玉蔻呛告,蒋万安竞选办公室表示,周玉蔻一直是民进党豢养的打手,现在伤及无辜、影响选情,民进党才想切割。周玉蔻歇斯底里的提告,只是想转移焦点、表达对民进党的忠诚,我们不会随之起舞。台媒体人朱凯翔也警告,在野党千万不要有任何人到场呛周玉蔻,一旦有人去就落入圈套,因她巴不得如此,好强化其被蓝白夹杀的形象。(张薇/整理)

相关新闻
向“NCC、民视”检举周玉蔻违反媒体自律 王鸿薇:要帮媒体界除害

台海网9月28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亲绿媒体人周玉蔻日前因在主持的政论节目中,爆料国民党前副主席蒋孝严过往与前“中国小姐”张淑娟滚床单,26日挨告。陪张提告的台北市议员王鸿薇27日再举办记者会,抨击周节目严重违反新闻自律,吁台湾“通讯传播委员会”(“NCC”)调查惩处。 王鸿薇检举周违反媒体自律 王鸿薇提到,除已向“NCC”检举外,26日也向“民视”提出检举...

周玉蔻事件冲击选情?陈时中认了有影响,“没办法要她不讲话”

台海网9月28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湾地区名嘴周玉蔻连日透过电视政论节目,不仅攻击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父亲陈年绯闻,9月26日又发生跟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互呛等行径。对于是否影响支持度?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今表示,“短时间效应是有”。 周玉蔻近日紧咬蒋万安身世,硬扯前“中国小姐”张淑娟,26日又在台北地检署与王鸿薇互呛“蟑螂、老鼠”。无...

侧翼变成自走炮?王鸿薇:民进党活该

台海网9月27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北市选情胶着,资深媒体人周玉蔻近期狂攻击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父亲蒋孝严绯闻案,甚至波及无辜的人,周指称前“中国小姐”张淑娟就是蒋孝严的绯闻对象,最后张淑娟决定按铃申告,而周才到现场道歉,周玉蔻日前才在脸书上表态“就是爱阿中”,让民进党担忧会影响台北市选情。对此,台北市议员王鸿薇今接受广播专访表示,只能说...

周玉蔻屡次被告且败诉多 赔偿金额累计千万创台湾记录

台海网9月27日讯 据台媒报道,常在节目上爆料的台媒体人周玉蔻,涉及不少民刑事官司,她大多遭判赔诉或有罪,包括骂警察和退休警遭判刑、指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收受政治献金2亿元(新台币,下同)挨告,遭判赔180万元及登报道歉,另因“3亿男”案被判赔200万,被判赔偿及登报道歉的金额累计近千万元,创下台湾司法罕见纪录。 周玉蔻2014年在电视节目爆料说,“拿了...

周玉蔻为何突然九十度鞠躬道歉?郭正亮爆:民进党的报应来了

台海网9月27日讯 据台媒报道,前“中国小姐”冠军张淑娟,近日遭到台资深媒体人周玉蔻点名和参选人蒋万安的父亲蒋孝严过从甚密,甚至遭点名就是当年“晶华绯闻案”女主角。张淑娟痛批不实指控令人无法忍受,昨日正式提告。周玉蔻也现身北检向张道歉,而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王鸿薇也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