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中国国民党成立“九合一”选举助选团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中新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中国国民党27日举行“九合一”助选团成立誓师大会,集结多位党内大佬(台媒图)

马英九、吴敦义入列,成员共计77人

  据中新网9月27日报道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7日举行“九合一”助选团成立誓师大会,集结了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前副领导人吴敦义等党内大佬。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说,盼助选团为党提名的县市长候选人加分、获民众认同,为民众拼好日子。

  台湾地区“九合一”选举倒数60天,国民党成立“中央助选团”,成员包含团长朱立伦,马英九、吴敦义、前主席江启臣担任名誉团长,以及党副主席、中常委、不分区“立委”等共计77名助选团成员。

  朱立伦致词时指出,选举还剩2个月,仍须大家同心协力、全力以赴。

  马英九则说,国民党一定要争取县市长选举大胜,才有机会争取2年后的“大选”胜利。

  朱立伦说,国民党有民调中心,相关数据会以国民党的民调以及各方面民调做参考,相信这次提名的每个候选人都会经得起考验。但他也表示,选情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必须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因为就算稳定领先的县市,也可能面临对手的烂招、恶招。

相关新闻
中国国民党民意代表叶毓兰认祖归宗 恢复本姓改名“游毓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民代叶毓兰9月22日认祖归宗恢复本姓,改名“游毓兰”。她表示,其父在1969年将她过继给年迈的同事,她曾考虑恢复本姓,但稍有犹豫就过了半个世纪,前阵子启动认祖归宗程序,终于大功告成。   台立法机构人士指出,游毓兰改姓名是从现在开始的文件才处理,而且大多是内部计算机作业,整体来说成本并不高,预计稍晚取得证明文件后,...

绿营彻底失心疯?追杀高虹安“补习上台大” 徐巧芯怒回击

台海网9月23日讯 据台媒报道,民众党新竹市长候选人高虹安近日遭控博士论文涉抄袭后,再被绿营攻击。媒体人周玉蔻9月22发文,称网红“四叉猫”刘宇揭发高虹安从师大跳上台大的“秘密”,竟然是去补习班背考古题,说人家“灌水”结果自己是“填鸭”。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看不下去反击,绿营及其侧翼竟从打抄袭失败改成打补习,已经彻底失心疯。 徐巧芯在脸书发文,...

蓝营两强相杀民进党得利 苗栗72年来将第一次变天?

台海网9月22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年底苗栗县长选举蓝营分裂,中国国民党虽开铡脱党参选的议长钟东锦,但辅选党提名参选人谢福弘的整合力道始终不足。民进党苗栗县长参选人徐定祯的竞选总干事、“立委”罗致政昨日声称,国民党若没认真辅选其提名的参选人谢福弘,没有认真打无党籍参选的议长钟东锦,那就可咬定国民党“放生”谢福弘,未来民进党会重新拟定战略,苗栗可...

台媒:民进党流失“年轻铁票”咎由自取

参考消息网9月20日报道 台湾“中时新闻网”9月18日刊登文章,题为《当年轻族群不再挺绿》,作者为台湾佛光大学未来与乐活产业学系教授何振盛,全文摘编如下: 距离年底“九合一”地方选举仅剩两个月又一周,基本态势与选前百日相比并无太大变化。蓝营在拥有地方执政优势的县市打造固若金汤的防御工事,以逸待劳,不随风起舞。绿营则因饱受论文门事件与防疫失当的非议...

博士论文结论被质疑 台东县长饶庆铃:经得起考验

中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博士论文结论遭质疑的台东县长饶庆铃9月16日表示,对论文非常有信心,经多次辩证没问题,资料已备好,愿送台湾师范大学处理,绝对经得起考验。   桃园市前议员王浩宇在社群网站贴出饶庆铃博士论文部分结论内容及“侨务委员会”于“立法院”的部分报告内容,并称依规定论文结论不能引用文献,且“侨委会”报告当时未对外公开,饶庆铃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