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周玉蔻惹众怒,陪葬的是陈时中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吴生林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周玉蔻(左)与陈时中

强扯蒋万安父亲绯闻旧事赚足版面却丢尽脸面,认怂道歉

  台海网9月27日讯(海峡导报驻台记者 吴生林) 面对受害者的坚决提告,台湾亲绿媒体人、“败诉女王”周玉蔻终于害怕,认怂了。昨日,她承认自己“爆料有误”,并公开道歉。

  近来,周玉蔻以让人大开眼界的方式赚足了版面,却丢尽了脸面。她以民进党侧翼的身份,以逾越道德底线的方式,抢走台北市长选举候选人的镁光灯,大火了一把。但“周玉蔻现象”也再次让人们看清楚,在民进党以“名嘴”与网军治理的环境中,台湾政治暴露了最丑陋、最不要脸、最没下限的一面。

  为了助选民进党台北市长候选人陈时中,为了打击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蒋万安,也为了自己赚流量,周玉蔻的节目走“八卦风”,无“料”可爆就“炒冷饭”,将蒋万安之父蒋孝严“晶华绯闻”旧事重提。她还捏造事实,蹭上“中国小姐”张淑娟,污指其为绯闻案的女主角,试图在“冷饭”中加“新料”增加关注度。

  本来,在台北市长选举中需要接受检视的是候选人陈时中、蒋万安和无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黄珊珊,但周玉蔻完全搞错对象,硬把蒋万安的父亲强扯进来,以为如此可以打倒蒋万安,为陈时中加分。此外,她还无端攻击慈济,引发众怒。

  周玉蔻还在节目中不断“秀下限”,公开“示爱”陈时中,自爆台北市长柯文哲曾对她“调情”,与国民党两员女将王鸿薇、徐巧芯爆发“女人的战争”……

  本应严肃的选举议题与政策比拼,因周玉蔻而变成了低俗的“膻色腥”议题竞赛,台北市长选举的焦点被模糊。

  但凡有点道德底线的人,对周玉蔻的胡搅蛮缠、疯狂乱咬都会看不下去,连深绿“立委”黄国昌都在脸书上炮轰周玉蔻“这种打法太下流”。马英九也忍不住痛批,把选举搞成这样,周玉蔻应该被媒体界开除,他还建议蒋万安应该要提告周玉蔻。

  问题的关键是,早就人格破产、信用破产的周玉蔻,为何还能在台湾媒体界吃香喝辣?为何对蓝营媒体赶尽杀绝的民进党当局却捧她为座上宾,让她大拿公家标案?为何这种专事造谣生非、抹黑泼墨的人还能走红媒体?台湾社会究竟怎么啦?“水能载舟,亦能覆舟。”民进党利用周玉蔻这种侧翼和所谓“名嘴”充当“政治打手”,遭反噬是迟早的事。这回被周玉蔻如此折腾,陈时中还选得下去吗?民进党还能撑得住吗?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人设崩塌 陈时中陷“内忧外患”

台湾年底“九合一”选战持续升温,在兵家必争之地的台北市,蓝绿白三方的争夺战打得尤其激烈,其中民进党候选人陈时中的状况最多。 一方面,陈时中深陷“自伤”漩涡,内忧不断。最令外界侧目的,就是“指挥官变偷窥汉”的戏码。这场由宣传智能公厕带来的“营销灾难”,至今被外界“津津乐道”。事实上,自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以来,一直努力打造亲民人设:不是穿上粉红...

台北市长选举最新民调出炉 蒋万安、陈时中差距拉大

台海网9月22日讯 据台媒报道,年底“九合一”选举进入倒数,台北市长选战竞争激烈!一份最新民调资料显示,国民党参选人蒋万安以36.9%支持居冠,其次为拥有29.4%支持度的民进党参选人陈时中、无党籍参选人黄珊珊为22.8%支持度。 根据《ETtoday新闻云》今公布于9/16至9/20进行的民调结果,相较于7月份的民调结果,蒋万安的支持度略增1.7%,黄珊珊的支持度则由前次的25....

国民党爆民进党靠标案养打手 周玉蔻公司4年拿到870万

台海网9月22日讯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今日召开记者会,揭露资深媒体人周玉蔻成立的放言科技传媒公司,过去4年拿到了台当局870万元(新台币,下同)标案,质疑民进党当局以标案豢养打手,同时周玉蔻也有如民进党桃园市长候选人郑运鹏的“中央电视台”,质问郑运鹏未来会用标案支持周玉蔻吗? 国民党今日召开“谁在包庇周玉蔻?三问郑运鹏”记者会,由国民党新...

国民党告陈时中渎职 质疑其疫苗采购黑箱操作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认为参选台北市长的卫生福利主管部门前负责人陈时中,在担任“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期间,对民间采购疫苗一再刁难,还将采购合约封存30年,并在“立法院”调阅资料时将合约重要内容“涂黑遮蔽”,甚至被质疑有70亿元(新台币,下同)差价。国民党“立委”李德维、洪孟楷、叶毓兰,21日到台北地检署告发陈时中涉嫌渎...

多花70亿新台币买疫苗?陈时中被批贪渎

参考消息网9月21日报道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9月20日报道,台湾地区卫生福利部门前负责人陈时中代表民进党投入台北市长选举。他过去兼任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时,决定新冠疫苗采购品牌、数量、金额,等同决定疫情能否适时有效控制,大权在握,决策却不透明。 他在选战中遭逢挑战,要求其公开疫苗采购合约价格,“指挥中心”为帮陈时中解危,仅笼统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