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高雄市长补选2份民调落后?李眉蓁爆:朋友送我1组反攻数字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媒资料图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期2份民调显示,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和对手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存在一段差距,李眉蓁首度在脸书表示,近期有朋友送她一组数字密码,可以唤醒很多人记忆,找回许多选民。

据《台湾指标民调》1日公布高雄市长补选民调,结果发现有54.6%市民会支持民进党陈其迈,14.4%支持国民党李眉蓁,4.0%支持吴益政,13.3%投废票/不投票、13%市民则未明确回答。

而《TVBS》2日公布的高雄最新民调结果也显示,有54%市民支持民进党陈其迈,22%支持国民党李眉蓁,5%支持民众党吴益政,而有19%未表态。

对于艰辛的选情,李眉蓁先前指出,目前民调中还有不少选民尚未表态,许多年轻人对国民党感到失望,相信他们还没做出最后的决定,目前距离选举还有40多天,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把年轻人找回来,为蓝营找到年轻人的归属感。

李眉蓁今天凌晨也在脸书发文响应,“连续两天有两份市长民调出现,提醒我要加快脚步,飞奔冲刺”。并透露,“晚上有一位朋友,送我一组数字密码,友人告诉我,这组数字密码,可以帮你唤醒很多人记忆,找回许多选民,就是20180119 vs 20200623”。

李眉蓁还说,“一开始我没看懂,后来才知道支持者提醒我,陈其迈早在2018年1月19日就登记民进党高雄市长党内初选,我是2020年6月23日被国民党征召。差了两年多,支持度差30几%也不为过”。

李眉蓁强调,“我继续努力,一天增加1%,就可以得到胜利!想到每天多1%,白天的疲惫就不见了”,并恳请各位选民,“每天帮我增加1%支持”。

相关新闻
为何李眉蓁民调都是第二?学者3个字爆其中原因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补选,最新民调显示,民进党陈其迈支持度达54%,大幅领先国民党李眉蓁的22%、民众党推派的吴益政5%。两份补选民调(22%、14.4%),李眉蓁都是居次,辅大教授周伟航直指原因,李眉蓁吃亏在“知名度”。  据报道,周伟航在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中表示,从TVBS的民调,可以看出来,李眉蓁真的吃亏在知名度,有28%的人不知道他,当然...

打“她”有利民调!名嘴揭密蓝白选战诡谲布局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市长补选开打,对于这场选战,辅大教授周伟航直言,由于国民党提名的李眉蓁知名度实较低,所以蓝营猛攻前高雄市长陈菊拉抬李的声势,这招其实有点在学台北市长柯文哲,因为当初吴益政一参选,柯就猛攻陈菊。国民党发现这在民调上也的确有用,为了不被边缘化,所以才会在28日进攻“立法院”,先声夺人,要把柯文哲和吴益政声势给压下...

高雄市长补选 国民党力挺李眉蓁:38席民代都可去高雄帮忙

7月1日,国民党高雄市长补选参选人李眉蓁与民进党参选人陈其迈,都出席了高雄永安区与弥陀区举办的庆祝活动,两人先后抵达,并未碰头。   民进党籍高雄市议员在政党对立之下,对李眉蓁言论多有批判,但是,当李眉蓁回到高雄市议会,多位民进党议员在议程结束后,与李眉蓁在议事厅自拍合影,展现同为议员的情谊。国民党团对李眉蓁的支持更不在话下,议会党团总召集人...

港媒:悲情牌是李眉蓁可以运用的王牌

原标题:高雄市长补选最新民调陈其迈大幅领先40% 李眉蓁用这招或可奇袭成功? 高雄市长补选即将于下个月登场,登记参选补选候选人共3人,分别是民众党推荐的吴益政、民进党推荐的陈其迈,以及国民党李眉蓁,然而由“台湾指标”针对此次补选进行调查,结果显示54.6%市民会支持陈其迈...

李眉蓁是奇兵,蓝营或许有妙招?

7月1日出炉的高雄市长补选民调结果显示,达54.6%的市民支持陈其迈、14.4%支持李眉蓁、4.0%支持台湾民众党吴益政,13.3%投废票/不投票、13%市民则未明确回答。 台选务机构日前公布,登记参选高雄市第3届市长补选候选人共有3人,分别是吴益政(台湾民众党推荐)、陈其迈(民主进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