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林飞帆敢叫蔡英文废ECFA? 罗智强讽“林9万”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游淑慧脸书。(摘自游淑慧脸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罗智强脸书。(摘自罗智强脸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6月29日是“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签订10周年,国民党革实院长罗智强日前在脸书批评民进党副秘书长林飞帆及其9万元(新台币,下同)月薪,直指“叫蔡英文把ECFA废了,你就不是乖乖林9万。”副院长游淑慧也说林飞帆不为五斗米折腰,但为百斗米(9万元)折腰,并列举林飞帆过去批判民进党的言行,酸讽“千万别相信政客,因为他们有天生的演技”。

   罗智强说,靠反ECFA服贸起家成神,奇怪了,现在变成蔡英文朝臣,爽领9万,怎不去叫蔡英文把ECFA废了?好有风骨的林飞帆,如果屈原、文天祥在世,也要为林9万一掬钦敬之泪。

   “林飞帆,有风骨;认真说,没有酸。”罗智强说,叫蔡英文把ECFA 废了,你就不是乖乖林9万。

   游淑慧则在脸书发文说,民进党的下一步?陈水扁当“司法院长”?对政治厌恶吗?学学“英文”和数学!能让飞帆改变对民进党的失望,很简单~9万就够了!觉青不为“五斗米而折腰”,但~100斗米就随便你折。

   游淑慧也贴出去年7月林飞帆出任民进党副秘书长时,她在脸书的“每日一句学英文”,提醒“千万别相信政客,因为他们有天生的演技”、“他是天生的骗子”、“垃圾不分白蓝绿,政客的话能信,那大便也能吃了。”

   她列举林飞帆近年多项言行如下:

   2014.07.30 林飞帆:对民进党失望透顶,“公民团体”会投入选举!

   2014.08.06 林飞帆:我们施压对象从来不只有国民党,还有民进党。

   2016.03.19 林飞帆:完全执政的民进党要避免说一套、做一套。

   2017.03.18 “太阳花”三周年,林飞帆发文呼吁民进党履行承诺,别让人民再次失望。

   2017.07.15 重批前瞻 林飞帆呛民进党:就继续堕落吧!

   2017.09.04 赖清德接班人是西瓜!林飞帆:台南市长某党推西瓜选都会上。

   2018.01.08 反修“劳基法”。林飞帆吁蔡英文、民进党暂缓修“法”:否则必定让你们输掉未来。

   2018.01.08 民进党当局严重危机 林飞帆公开信:年轻世代弥漫扬弃民进党气氛。

   2018.07.06 “劳基法”修恶,林飞帆怒“民进党已无民主,只剩党意”。

   2019.07.02 媒体-林飞帆担任党副秘书长?罗文嘉:没有此事。

   2019.07.14 学运领袖林飞帆下周一接任民进党副秘书长。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相关新闻
“台独”“港独”沆瀣一气

有报道指出,“台独”分子向香港示威人士提供培训和物资装备。香港一批激进示威者更曾赴台南接受“军训式训练”,寻找适当时机在香港掀起暴力冲击。 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说,有关单位已掌握7月1日占领立法会后(港人)前往台湾“安置”的情况,对于来自香港的“朋友”,会“基于人道”做适当处理。 台湾方面陆委会表示,若台方收到相关申请个案,会在“尊重人权保障”...

愈护菊 愈心虚

嘴巴酸国民党撑不了多久,行动却急着暴力清场蓝营民代。这,就是民进党应对蓝营民代占领的最佳写照,强硬与轻佻的行动,掩盖不住民进党对陈菊人事案正当性的心虚。 对于这次国民党占领台立法机构,许多舆论大咖嘲笑国民党。尤其以民进党和绿营“觉青”笑得最大声。占领活动刚开始时,笑国民党会自己撑不下去,就把他们关起来就好,之后笑国民党只想吹冷气抗议,等被清...

蔡英文宣称“监委”名单比马英九更进步 马办:自欺欺人

蔡英文所提名的台湾监察机构人员名单在岛内骂声一片,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蔡英文6月30日却宣称她所提出的名单绝对比马英九好、更有进步性。马英九办公室随即反驳,批评蔡英文自欺欺人。   马办表示,马英九两次提名的监察机构负责人均非国民党籍,提名的监察机构人员多为无政党色彩人士,反观蔡英文的提名,都是以党派利益、扩张权力为考虑。   国民党文传会...

民进党力保陈菊,幕后有何动机?

台立法机构蓝绿混战现场图(图片来源:台媒)   近日,民进党当局提名陈菊担任台监察部门负责人的风波持续发酵。国民党民意代表于28日占领立法部门,喊出“监委酬庸、拒绝背书”“绿色独裁、撤换陈菊”的口号,阻止临时会召开。民进党民意代表29日破门进入会场,与国民党民意代表...

两岸ECFA十年期满何去何从?

《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将于2020年9月到期。实施十年来,两岸贸易额不断增加,其中,台对大陆贸易顺差呈逐年扩大趋势。   ECFA到期后何去何从,成为两岸舆论关注的话题。根据协议第十六条:“一方终止本协议应以书面通知另一方。双方应在终止通知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开始协商。如协商未能达成一致,则本协议自通知一方发出终止通知起第一百八十日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