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张显耀与蔡正元合组“大炮双人组”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12月13日讯 据中评社12月12日报道中国国民党11日下午召开中常会,核备“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人事案,正式任命张为义务副秘书长兼发言人,将搭配新任义务副秘书长蔡正元,组成大炮双人组,替国民党增加战斗力。

  张显耀在会后受访表示,选战剩下最后一个月是最大关键,党主席吴敦义交代他尽全部的力量帮2020候选人韩国瑜、区域“立委”以及国民党的政党票做最后冲刺,这三张选票都要拿到,国民党“重返执政”是最大的目标。

  11日中常会由吴敦义亲自主持,会中之前在高雄和张显耀竞争“立委”提名最终获胜的黄昭顺,也在忙碌选战中特别出席中常会,表达支持张显耀的人事案。

  文传会主委程美华会后转述,张显耀人事案全体通过,没有太大争议,张显耀接任职务后除增加攻击力,也可借重张在高雄地区人脉,全力替高雄“立委”候选人辅选。

  张显耀在会后受访则表示,自己跟蔡正元拥有多年的好交情,工作上也是默契十足。

  张显耀也预告,针对民进党对韩国瑜的抹黑、抹红、抹黄等动作,韩阵营已经蓄势待发,下周就会打出新策略,但暂时不能对外透露。

相关新闻
王金平称会尽力帮助国民党,但没机会帮韩国瑜站台

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韩国瑜(左)与国民党籍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2018年“九合一”选举中,国民党籍前“立法院长”王金平力挺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但如今,面对韩国瑜再度代表国民党征战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时,王金平今天(12日)表示,他对国民党一定会尽力帮忙,但“党和人要分开”,他应该没有...

国民党估韩赢10几万票、"立委"57席 设5万人全力监票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1日召开县市党部主委联系会报,逐一听取各地领导人、“立委”选情。据悉,党中央综合评估,因“网军案”发酵后,目前领导人微幅领先约10几万票,“立委”有机会拿到57席过半席次;国民党认为监票防舞弊将是胜败关键,跨各县市党部成立5万人监票大队,下周将提出SOP,供各地方党部充分训练监票人员。   据指出,党主席吴...

张显耀接任国民党副秘书长:将争取中间选民支持

台湾陆委会前副主委、现任国民党“义务副秘书长”张显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常会昨天(11日)核备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接任“义务副秘书长”兼发言人的人事案。张显耀表示,党主席吴敦义交代要全力为2020大选做最后冲刺。而他也说,...

国民党发布“大选”版“狼人杀”,蔡英文成女巫

为争取年轻选票,国民党候选人韩国瑜借用人气手游推出“2020总统大选版狼人杀”,他化身预言家,蔡英文则变身“女巫”。 “狼人杀”是一款十几年前就开始流行的游戏,其魅力在于信息不充分的条件下,游戏者要揪出“狼人”是谁。据台湾《中国时报》11日报道,韩国瑜竞选办公室10日举行“天黑请闭眼已经四年 台湾人民2020睁大眼”记者会,发表他们设计的“狼人杀手游”...

国民党组挺韩律师团 反黑打假抓鬼

选战倒数计时,国民党鉴于黑韩不断、假讯息充斥、行政资源辅选不断,17日将首度成立“国政配全台律师界顾问团”,除诉求司改,也将在各县市布下律师重兵,以“反黑、打假、抓鬼”为3大主轴。当天也将成立“全台工商企业团体挺韩后援会”、“全台及北市劳工后援会”,展现大老板、劳工都力挺“国政配”的气势。   韩国瑜全台后援总会指出,律师界以往大多偏绿,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