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为何挺身而出?邱毅:国民党不敢说、不敢做的,新党来!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新党提名邱毅等人:面对现实、理性追求和平统一。

新党今正式推出邱毅、杨世光、陈丽玲、王炳忠、林明正等不分区民代人选,明确主张“和平统一、民族复兴”。

提名现场

新党提名的人选,大多长期反对“台独”教育、绿色恐怖。该党呼吁岛内面对现实、理性追求和平统一。

据了解,邱毅因赞同“九二共识”包含统一目标、强调只要“以统一为目标的和平”,被中国国民党某些人质疑,被迫退出该党的不分区名单。

今天,他加入新党不分区行列,希望在此战斗团队展现“理想的执着”,为台湾力挽狂澜。国民党不敢说、不敢做的,新党来!

邱上午接受采访时还表示,新党主席郁慕明找他排头牌再打这场选战,他也希望选战决战50天能帮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逆袭成功。

“我是和平主义者,不希望两岸走向兵戎相见”。邱毅说,对他而言,投入新党不分区选战,重点不是要让韩粉投新党,而是要目前“执政”的民进党参选人蔡英文下架。

对台北市长柯文哲认为“大选”已进入垃圾时间,邱毅也批评柯外行胡说八道,认为支持度只是动念,不代表行动。

邱毅说,韩国瑜支持度民调确实落后10几个百分点,但韩支持者行动比率高,转换投票大概九成;蔡英文场子冷,支持度高没热情,最后不会付诸行动,不会帮忙拉靠,热情可能只有六成,所以韩蔡选情总结仍在统计误差范围内,还有一搏空间。

来源:综合华夏经纬网、你好台湾网

相关新闻
陈水扁想列不分区“立委”?国民党痛批台当局无作为、让他“趴趴走”

据“中时电子报”《联合报》等台媒21日报道,台“中选会”副主委陈朝建针对“台独”组织“一边一国行动党”打算提名正在保外就医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任该党不分区“立委”一事称,依规定处理。对此,国民党“立委”痛批台当局至今没有作为,全然以宽松的管理让陈水扁“趴趴走”。 陈水扁(前中)同意“一边一国行动党”将他列不分区“立委”名单(图片来源:台湾“...

不分区政党票 民进党、国民党黄金交叉

2020“大选”,各政党抢政党票拼不分区席次,根据《品观点民调中心》最新民调,20.9%的受访民众对民进党的不分区名单表示满意,但也有27.7%表示不满意。其中60 岁以上、初中学历及以下、高屏地区的满意度高于不满意度,泛绿支持者有5成表示满意。   至于国民党的不分区名单,仅有9.8%选民表示满意,达49.1%表示不满意,其中泛蓝支持者及支持韩张配的选民皆有4成多不...

上月秘密英国行 邱毅:大弊案将摧毁蔡英文的人设

新党将公布下届不分区“立委”名单,国民党前“立委”邱毅确定以排序第一资格成新党不分区“立委”参选人。邱表示希望选战决战50天能帮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逆袭成功,昨天他也在脸书透露上月去了一趟英国,检视一些资料,精彩好戏正准备上演!   邱毅指出,“台独”与“独台”力量排山倒海攻击他的真正原因,就是畏惧他讲真话,尤其怕他揭了蔡英文的老底,使蔡英文的...

出任新党不分区“立委” 邱毅:要帮韩国瑜逆袭成功

国民党前“立委”邱毅。(联合新闻网/图)   新党上午将公布下届不分区“立委”名单,国民党前“立委”邱毅确定以排序第一资格成新党不分区“立委”参选人。邱上午受访表示,新党主席郁慕明找他排头牌再打这场选战,他也希望选战决战50天能帮国民党参选人韩国瑜逆袭成功。   “我是和平主义者,不希望两岸走向兵戎相见”。邱毅说,对他而言,投入新党不分区“立委...

为何自动退出国民党不分区名单 前"立委"邱毅大爆内幕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不分区“立委”原列第8名、后来主动退出的前“立委”邱毅爆内幕称,把国民党不分区名单搞得一团乱的就是副主席兼秘书长曾永权,原因是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临时要陈以信、车宜静列入不分区名单。   据报道,邱毅20日接受香港媒体《中评社》专访时爆料他主动退出国民党不分区的原因,称党主席吴敦义原本希望他回去担任不分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