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性丑闻、贪污后,台军又被曝军官组团违规兼职直销

www.taihainet.com 来源: 环球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继性骚扰、贪污等丑闻后,台军近日又被曝出有军官组团违规兼职,从事直销。台湾《联合报》11日报道称,今年7、8月,有台湾网民两度在"靠北长官"脸书粉丝页对此进行爆料。台湾《时报周刊》(CTWANT)今天(11日)还披露了一条由职业军人组成的直销体系。

台湾《联合报》报道截图

《联合报》称,7月20日,有人在"靠北长官"粉丝专页贴出照片,点名照片中数名军官,明知道军中不能兼职,还组团跑去做直销,每天高调发"励志文"。8月25日,又有人在该粉丝专页再度检举,称这些军官已被披露在"安全又美丽公司"兼职,军方调查后未处置甚至不闻不问,任由这些人在军中继续兜售产品,游说拉人入会。

台湾网友贴出的爆料照片(图源:台湾《联合报》)

另据台湾《时报周刊》今天披露,有一条由职业军人组成的直销体系,其成员均为30岁出头的上尉军官,分别在台陆军航特部、陆军第四地区支持指挥部、海军海军左营后勤支持指挥部、战斗系统工厂等单位服役。这条直销体系及活动遍布全台,各军种都"相继沦陷",甚至还有军官穿军服参加直销表扬大会、办活动扩大组织。

台湾《时报周刊》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些军官表示,蔡当局年金改革后,职业军人生活不可靠,才会想靠直销“赚大钱”。其中一名郑姓上尉表示,台当局对于军公教的保障很不可靠,不知何时会没收入。“过去二十年来没有一年加过薪,怎能期待二十年后会有终身俸?”一名吴姓上尉则曾在脸书发文称,"现在部队没有教导价值与愿景,因为根本不知道未来在哪里,所以创业踏上直销事业,期许现在正是年轻人的时代,在自己的选择与努力下,做自己的主人。"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相关新闻
台军一天曝出两起丑闻,涉事军官被调职

【环球网报道】台军又曝丑闻。综合台湾《联合报》东森新闻云等媒体报道,10月9日,台军中一天曝出两起军官因涉经费问题被调职事件。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截图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9日报道,台海军通信系统指挥部一名郭姓上校指挥官被曝于月前宴请下属聚餐后,以之后还钱为由要求下属先垫付分摊餐费,事后却拿着发票浮报核销并中饱私囊。 对此,台海军司令部9日证实,...

又曝丑闻!台军官贪污被查 网友怒怼:上梁不正下梁歪

图源:台媒 近段时间以来,台军丑闻不断!据台媒9日报道,台海军“通信系统指挥部”一郭姓军官因贪污餐食经费被调离现职,接受司法调查。 据报道,台海军军官每月有一定额度的事务费,作为领导宴请部属之用。这名郭姓指挥官在宴请部属之后,竟要求部属各自分摊餐费,他却拿走发票向...

台军训练结束留满地荧光棒 民众怒:开演唱会吗?

台海网10月10日讯 综合台媒 丑闻缠身的台军,近日又被曝出负面新闻。位于台湾南部的恒春半岛全年都有台军训练,除了噪音扰民问题,近期有当地居民在山区运动时,捡到大把台军用过的荧光棒,感慨:“这是开演唱会吗?”台军则辩解:“夜攻以任务优先,但后续都会详细清场。”   据报道,严女士抱怨,这种废弃荧光棒除了塑胶垃圾污染之外,荧光物质如果流出来,不知会...

被曝负面!台军训练后留满地荧光棒,惹众怒:开演唱会吗

中时电子报 资料图 海外网10月9日电 丑闻缠身的台军,又被曝出负面新闻。位于台湾南部的恒春半岛全年都有台军训练,除了噪音扰民问题,近期有当地居民在山区运动时,捡到大把台军用过的萤光棒,感慨“这是开演唱会吗?”台军则辩解,“夜攻以任务优先,但后续都会详细清场。” 据台湾深绿媒体消息,连续几天捡回大把萤光棒的严女士说,“萤光棒垃圾连续捡了好几天,每...

蔡英文自嗨式喊话台军"捍卫和平" 网友讽:拿锄头和簸箕捍卫?

蔡英文(来源:台湾《联合报》) 近日,蔡英文在脸书发文喊话台军,称“和平从来不是靠别人的施舍,而是靠我们自己捍卫。我们一定要随时保持最强的战力,共同面对挑战”。蔡英文这一“自嗨式鼓舞”的举动,遭到台湾网友的唏嘘。 据台媒7日报道,蔡英文当天前往马祖视察当地台陆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