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聪明反被聪明误?柯一场专访毁掉郭柯王“桃园三结义”!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郭台铭、柯文哲、王金平

外传本周日(18日)将上演郭台铭、柯文哲、王金平的“桃园三结义”,郭柯王会将共谋台湾地区2020“大选”(台湾地区领导人及民意代表选举)。不过,16日播出的柯文哲媒体专访节目引发连锁反应——郭台铭幕僚刘宥彤先表示,郭台铭出席可能性不高;王金平表示,“怕高铁会误点,去的可能性非常少”,“桃园三结义”确定破局。

为何至此?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负责专访柯文哲的广播节目主持人黄暐瀚表示,柯文哲“心内话”有点讲得太多太白了。网友也笑看柯文哲一场专访毁掉“桃园三结义”,恐非智商157的柯P所能预料。

据媒体报道,在这场专访中,柯文哲爆出很多郭柯王私下沟通的内容,比如郭台铭、王金平很想选2020,郭王都想找他做副手但被拒绝,因为他不想谈“政治分赃”;郭台铭是头狮子,比较好搞,但王金平是只狐狸,不太好搞……

黄暐瀚在脸谱网(Facebook)以《阿北ㄟ心内话!》为题表示:“认识柯文哲很多年了。很多人觉得他‘狂’,有些人听他说话总‘猜不透’,我认识的柯文哲,其实是‘有话直说’。”

黄暐瀚指出,有时候专访如果“没爆点”,难免“食之无味”,也不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他不追求“爆点”,只希望当事人愿意说出心里的话。而这一集柯文哲专访,柯的“心内话”有点讲得太多太白了。

黄暐瀚相信,都是幕僚根本不会希望他讲出口的,但黑就是黑,白就是白,如果是真的发生过的事,一般人不会讲,柯文哲讲了,虽然出乎意料,但如果“真是实情”,又有什么错?

最后,黄暐瀚希望“阿北(柯文哲)的心内话,大家一起,听看唛~”。

不过,网友对“阿北的心内话”意见很多,“阿北...谈及组党等历程,显示也是走一步看一步,投机心态整个不言可喻”“讲得好像他笃定可以选上‘总统’了一样,还分配位子了,超好笑的”“话太多,自我为中心,太理想化,勤政是很好,所以干完台北市长,退休就好,能力也只到这程度”“狮子大开口,与虎谋皮,狐假虎威……”“说了一圏,还是没说他那么棒为什么自己不选?为什么希望郭选?看中了郭哪点?”

相关新闻
亲民党怨组党没打招呼不尊重宋楚瑜 柯文哲这样冷回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针对台媒报道亲民党怨台湾民众党主席、台北市长柯文哲组政党没打招呼,不够尊重与党主席宋楚瑜的情谊,9月也可能推出2020人选。柯16日上午受访时半开玩笑地表示,这次组党是被“内政部”泄漏,以后绝对要出一个“创党乌龙记”。柯话锋一转说,组党也不用跟其他政党报备,这没有道理,至于每个政党要推出2020人选,他没什么评论。   据台媒报道,...

蔡英文"劳工是心里最软的一块" 柯文哲:好想吐!

蔡英文(台媒) 自称“已经豁出去了”的台北市长柯文哲,又对蔡英文发飙了。他在14日参加网络节目直播时表示,蔡英文曾说“劳工是心里最软的一块”,当初听了曾觉得感动,但现在一想“真的很想吐”。 综合台湾TVBS、中时电子报消息,当日,柯文哲与“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同...

郭台铭与柯文哲再加上王金平,能组最强第三势力?

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会不会与前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台北市长柯文哲组成“郭王柯”最强第三势力?(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资料照片)   台湾“今日新闻网”刊文说,郭台铭与柯文哲两大巨星会合作吗?又会怎么合作?最近社会大众对这个议题充满了好奇与想象。因为...

谁当副手乔不拢 柯文哲引《道德经》打太极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柯郭王”合作现雏形,但传出郭王没人想当副手,双方乔不拢。对此,柯文哲昨引老子《道德经》:“生而不有,为而不恃,功成而弗居”缓颊说,个人当不当、当什么职务都不那么重要,他认为3人间这种态度还是有的。   另,3人可能周日合体,幕僚会前会也在昨登场。台北市府顾问蔡壁如表示,未谈到会否另辟室密谈。郭核心幕僚刘宥彤昨表示,3...

柯文哲"抹红"把戏必遭人民唾弃

台湾中时电子报刊文说,台北市长柯文哲创立台湾民众党后炮火很猛,强调不原谅民进党,更让人印象深刻。他指责蔡曾说“没有人必须为他的认同而道歉”,民进党上下却逼问他“台湾价值”,世大运黑衣人事件更是典型的抹红。但令人遗憾的是,柯文哲在指责民进党的同时,却忘了“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做人道理,而同样在“抹红”他人,不仅死扣高雄市长韩国瑜红帽子,还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