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郭台铭宣布参选后 “参选圈”的其他人做出了回应 他最开心

www.taihainet.com 来源: 海峡卫视今日海峡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韩国瑜——开心

韩国瑜18日清晨从美国返抵台湾,被问及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一事。韩国瑜表示,领导人要顾八个字“台湾安全,人民有钱”。民进党执政3年来,“台湾危险、人民贫穷”。两岸问题僵持,对外一步都走不出去,目前台湾的安全情况,的确是让人捏一把冷汗。

韩国瑜指出,郭台铭拥有丰沛的商务经验,在国际上用商务跟企业的角度经营商业“外交”,也可以直接通美国白宫、中国大陆中南海,台湾很难有企业界或政界人士,同时有这么通天本领,几乎不可能。另外,台湾中小企业现在面临着艰困的挑战与竞争,郭台铭董事长有很丰富的经验,从台湾安全、人民有钱来讲,他是非常优异的,他愿意参选,绝对是蓝军里不可多得的人才。所以“听到他要参选的消息,我个人觉得非常的开心”。而对于媒体记者最关心他是否参选“2020”的问题,韩国瑜则再次强调,“目前为止,没有在考虑之内”。

其实此前外界就有猜测,郭台铭与韩国瑜之间早已达成了某种默契,不然韩国瑜不会跟媒体说“老鼠偷拖鞋大的在后面”。现在郭台铭终于站了出来,早已被台媒问到不胜其烦的韩国瑜,身上的压力似乎一下子轻了许多。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相关新闻
2020选举的“郭董”因素 精彩可期!

台湾联合报刊文说,在蓝绿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党内初选陷入胶着之际,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昨天表态参加国民党内初选。这场选举注入“郭董”因素,不论郭台铭能否代表国民党或最终胜出,史上首次“台湾首富”参选,已是精彩可期。 首先,郭台铭表态参选,对蓝绿都可能产生“正向改变”。...

台媒:郭台铭忧心“台独” 马英九促成他参选

据台媒报道,郭台铭忧心台湾往“独派”路线靠拢,会牵动两岸关系、影响台湾发展。近期马英九与他多次会面,促其下决心参选。 郭台铭 马17日坦承,最近确实与郭多次碰面,谈了选举等问题。他对郭台铭出来选乐观其成。 小好简评:马英九促成?路线值得关注。

台湾政治为何如此“迷信”

据媒体报道,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17日在国民党中央党部接受党主席吴敦义颁发的荣誉状后,宣布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国民党党内初选。郭台铭当天在前往新北市板桥慈惠宫参拜时,向公众表示,前几天妈祖托梦给他,要他一定“出来”为台湾做事。郭台铭的这一言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台湾早已步入发达社会,除了人均GDP 高达25000美元外,台湾人整体受教育...

“绿色恐怖”又添一桩,这次轮到大陆学者受害

台湾社会难道病了吗?台湾政治难道病了吗?民主进步党是退步还是进步呢?号称要守护台湾民主自由价值的蔡英文,是真心要守护台湾的言论自由和民主法治吗?如今,这些疑问在大陆学者李毅被驱逐出台的事件中,得到了完整的正面解答。台湾的政治内耗仍在,台湾的“绿色恐怖”和蔡英文式“麦卡锡主义”仍旧如火如荼的上演着。   台湾“移民署”12日以“持观光签证入台不...

台教授:郭台铭白手起家 民众对其有信心

17日当天上午,郭台铭在板桥慈惠宫参拜时就表态称,妈祖竟然跟他心灵有犀,托梦叫他出来为台湾做事。事实上,16日郭台铭在参加某个活动时,对于记者追问“是否考虑参选2020”时就已透露口风。 郭台铭称:“如果要站在一个高度来思考台湾的问题,我觉得和平、安全、经济、未来,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