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韩国瑜驳斥逼吴敦义征召自己 强调不表态支持任何人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韩国瑜返台接受媒体访问。(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结束访美行程,18日一早返台立刻回到高雄凤山市府办公。对于日前台湾中华大学讲座教授杜紫宸爆料,说韩国瑜写信逼国民党主席吴敦义直接征召他,韩国瑜受访时严正驳斥“绝无此事!”

  据报道,韩国瑜返台后双眼通红,连时差都没调,就直接回到凤山行政中心办公。有记者提问他被爆料访美前,写信给吴敦义,直言自己不参加党内初选,要就直接征召,韩国瑜连续强调两次“绝对没有写信、绝对没有这件事情”。

  至于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出面表态参选2020,之前曾说过“天塌下来两人顶”,是否意味着自己有意愿跟郭台铭搭配参选?韩国瑜表示,自己认为2020是台湾生死存亡的保卫战,郭台铭愿意挑负这个责任,加上之前他个人压力非常巨大,所以才半开玩笑这样讲,没有其他意思。

  记者持续追问,那是否表示支持郭台铭?韩国瑜说,目前加上周锡玮,已经有四人表态要参加国民党内初选,希望大家好好表现,最重要的是要告诉台湾人民,能帮台湾做什么,祝福他们心想事成,“我不可能表态支持任何一位,怎么可能”。(中国台湾网 李宁)

相关新闻
力挺“快乐卖菜郞”!超级"韩粉"赠高雄市府500个"秃头公仔"

高雄市长韩国瑜(左)的“秃头”是正字招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今日(18日)出访美国返台,台湾各界人士纷纷发起联署,希望抛砖引玉通过全民集气,做最强大后盾力挺韩国瑜赶紧出马参选。台湾爱朋驰国际公司总经理王兴华...

郭台铭参选2020 韩国瑜:直通美国和大陆 绝对是人才

高雄市长韩国瑜结束8日的访美行程 18日清晨抵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结束8日的访美行程,18日清晨抵台,被问及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参选2020一事,韩国瑜表示,非常开心,郭台铭的事业版图直通美国和大陆,在蓝军里...

郭台铭PK韩国瑜网络票选出炉 更支持谁挑战2020

韩国瑜、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正式宣布投入国民党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引发政坛热议,然而对上高人气的高雄市长韩国瑜,谁才是民众心中最佳的国民党候选人?“ETtoday筋斗云”粉丝专页17日举行投票...

韩国瑜称郭台铭参选是文艺片变武侠片 自己加入会变"惊悚片"

高雄市长韩国瑜访美结束在桃园机场接受访问时表示,郭台铭是蓝军不可多得的人才,对他参选2020表示很开心。(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宣布参加国民党台湾地区领导人初选,在美国访问的高雄市长韩国瑜得知后表示,以“台湾安全,人民...

太巧合! 网友列出"郭韩互动时间表"浮现玄机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17日宣布角逐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让不少人联想高雄市长韩国瑜是否事先知情。有网友整理出“郭韩互动事件列表”,从中发现不少巧合相互呼应,怀疑2人可能是提前说好,彼此合作解套,在PTT上引发讨论。   原PO在政黑板(HatePolitics)列出时程表,经整理如下:   1月31日,郭台铭脸书开张。   3月16日,韩国瑜脸书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