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韩国瑜两女儿遭挺绿网友肉搜攻击 引爆挺韩网友怒火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国民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次女韩青(右图),现在加拿大读大二。长女韩冰(左图),颜值高,所到之处皆成焦点。(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韩国瑜的掌上明珠韩冰、韩青都在加拿大求学,学历、颜值都高,目前韩青已返校,韩冰则在协助老爸打选战,深获好评与关注。随着高雄市长选战的网络战持续升温,蓝绿互打愈来愈激烈,韩冰与韩青竟遭挺绿网友肉搜,甚至有贴文要求“陪睡”,引爆挺韩网友怒火狂嘘。

  据报道,PTT(岛内知名网络论坛)政黑版有人发文肉搜韩冰、韩青Facebook,发文“韩国瑜女儿,在父母的权力,发展顺遂”,指韩青利用韩国瑜曾是台北农产运销公司总经理的特权,采访果菜市场拍卖员,最后去加拿大洗学历。

  这随即引发挺韩网友怒火“吱吱的世界观跟我们好像不太一样…采访果菜市场拍卖员是特权?”“难道需要有一个当北农总经理的爸爸才能采访?不用嘛!只要对方愿意就可以啦!去加拿大念书,只要家里有钱或考到奖学金就可以去不是?这也是特权?绿营也一堆子女出去深造的,那都他X特权喽?”“这就是民进党支持者的水平!”

  还有一篇黑韩的发文更引爆怒火,标题是“韩冰,韩青,乖,给你们好工作,来给我陪睡”,并说是在向未来丈人致敬,引来网友狂嘘。

  面对网络霸凌,韩冰表示,“这就是选举过程的纷扰,我跟我妹妹不会回应”。她说,就像爸爸的呼吁“打一场干净的选战,就可以了,感谢大家关心”。

原标题:韩国瑜两女儿遭挺绿网友肉搜攻击 引爆挺韩网友怒火

原链接:http://www.taiwan.cn/taiwan/jsxw/201810/t20181017_12101668.htm

相关新闻
影响未来高雄选情的几个因素

作者 徐晓全    在距离“九合一”选举不足50天之际,高雄市选情发生巨大变化,韩国瑜与陈其迈的民调差距由原来的20多个百分点缩小至5个百分点以内,选情进入胶着状态。9月30-10月3日的公信力民调显示,陈其迈(33.5%)仅领先韩国瑜(30.8%)2.7个百分点。联合新闻网“2018选战温度计”最新预测数据显示,陈其迈的当选率为52.5%,韩国瑜则为47.5%,两者差距在5%以...

绿色政要赴高雄 全力挽救选情

作者 马康庄    蔡英文赴高雄出席陈其迈竞选办公室成立大会。她致词时说到民进党在高雄20年来的政绩;整治爱河、改善自来水质、捷运通车、举办世运会……,一步步将高雄打造成一等一的国际港湾城市,她感谢高雄市民。    蔡领导人还敢提民进党二十年来统治高雄的政绩?以大笔台湾纳税人的钱盖了高雄捷运系统,营运二十年,年年赔大钱。二十年前高雄港的货运量,...

蓝绿高雄选情逼近“五五波”的原因

作者 徐晓全    随着“九合一”选举日益临近,各县市选战渐趋白热化。一向被视为民进党大本营的高雄市,原本普遍被看好的陈其迈,最初与韩国瑜拉开20多个百分点的差距。如今在奇兵韩国瑜的奋起直追下,选情逼近“五五波”。9月份的多个民调显示,韩国瑜与陈其迈的差距跌破5个百分点以下。联合新闻网“2018选战温度计”最新预测数据也显示,陈其迈的当选率为52.5%...

战将涌现 国民党能否找回失去的十年

观察今年的“九合一”县市长选举,既“热”又“冷”,可谓冰火两重天。以台北、新北、高雄为代表的选区,选情未必紧绷,但舆情炒得火热,各类议题、事件、热点言论接二连三,你方唱罢我登场,但在其它一些县市,如台中、彰化、嘉义市等地,尽管选情胶着、悬念丛生,但选战议题总是炒不起来。   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在于网络时代选举舆情的“集聚效应”,即全...

支持韩国瑜的大陆网友散布不实信息? 对手陈其迈拟提告

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似乎受到了竞争对手“无辜的指责”。(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高雄市长参选人陈其迈的律师团昨天召开记者会,怀疑其竞争对手、国民党籍高雄市长参选人韩国瑜的支持者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信息,表示已对韩国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