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吕秀莲爆蔡英文用尽一切力量打压她:民进党让我觉得丢脸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吕秀莲。(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吕秀莲和民进党说bye bye后,直指蔡英文用尽一切力量打压她。她呼吁民进党人讲真话:治台不能当大小姐。她甚至直言,赖清德、蔡英文都乱了套,用人不当、用人失当是关键!

  吕秀莲称,蔡英文用尽一切力量打压她!从2014市长选举到年底的党内初选,就是不让她有任何机会,民进党已失去党德党魂。吕甚至不满说,民进党在蔡英文带领下,已失去了“民主进步”的本质。

  吕秀莲直言,“现在的民进党让我觉得丢脸!”哪一个民主政党不容许党员有投票权?当民进党的党公职都同额竞选,还有什么力量可以推动党的进步?现在的民进党中央掌权者,还有谁曾为台湾民主奋斗过?

  她指出,“行政院”各“部会”的功能已大幅弱化,民众不是骂赖清德就是骂蔡英文,“部会”首长太轻松了嘛,为何不让“部会”首长都动起来?“立院”为什么不这样监督?整个都乱了套,用人不当,用人失当,“部会”首长都不必负责任。吕秀莲还说,当蔡英文还在说,我们20年来是最好的时候,不知她是看错资料,还是幕僚都不知道情况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当领导人最起码的是不要看错资料,不要解读错误。

  吕秀莲接受专访时被问到她非常适合扮演“无任所大使”的角色,没想到吕秀莲脸色一沉说:“我绝对不会受聘!”

相关新闻
蔡英文砍完年金再致歉 网友不买账:自己的礼遇怎么不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立法院”昨夜三读修正通过台军年金改革方案,18%优惠存款分10年归零。对此,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副领导人陈建仁在蔡办召开记者会向军公教致歉。网友们指出,蔡英文“令人想吐”,“自己的礼遇怎么不改?”对蔡英文、陈建仁的致歉完全不领情。   蔡英文表示,军公教“口袋的钱比过去少,那种不满与无奈的心情,不是当事人,其实...

民进党穷追猛打侯友宜 却致苏贞昌民调下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近来狂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的文化大学宿舍案。然而,辅大助理教授周伟航表示,绿一直猛打侯友宜,但侯的民调没降,反而是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降了,这让民进党人心慌慌。   《美丽岛电子报》于6月15日公布新北市长选举的民调,有41.7%受访者表态支持侯友宜,23.6%支持苏贞昌,双方差距达18.1%。而这个时间点也是民...

民进党狂打文大宿舍案 结果却是侯民调没降苏降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近来狂打国民党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然而,辅仁大学助理教授周伟航表示“绿一直猛打侯友宜,但侯的民调没降,反而是民进党新北市长候选人苏贞昌降了,这让民进党人心慌慌。选民如果是因为小区溜滑梯而决定投侯,那么民进党打文大宿舍,百姓就连看都不想看”。   据报道,亲绿媒体于6月15日公布新北市长选举的民调,有41.7%受...

南台最挺也最惨!看民进党铁票区的众叛亲离

华夏经纬网6月2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在台南、高雄、屏东“执政”逾20年,嘉义县也有17年,2016年南台湾乡亲终于盼来绿营的全面“执政”,但蔡英文“执政”2年来,却让南部开始冒出“民进党不倒,经济不会好”“民进党不倒、农民不会好”的布条,就连深绿许忠信、民进党籍吴芳铭纷纷跳出来点出所在县市正陷经济困境。种种现象也点出绿营长期深耕南台没进步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