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吴伯雄80大寿 国民党大佬齐聚展现团结气氛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与妻子戴美玉19日于福容大饭店举办80岁生日茶会,党内大佬云集。

  日前才因新竹县长提名不同调而传结下心结的吴敦义与马英九也现身祝贺,但两人仅握手后并未多聊。除了马、吴外,前“立法院长”王金平、新北市长朱立伦、前“行政院长”郝柏村、副主席郝龙斌、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也出席庆生宴。另外,新党主席郁慕明、民进党前主席许信良等皆现身祝贺。

  蓝营天王齐聚,不能到场的也派出代表,不仅替吴伯雄献上80岁大寿的祝贺,同时也展现国民党团结气氛。

  年底台北市长选情越来越激烈,丁守中在感恩茶会现场受访表示,对姚文智提出的台湾价值不以为然,“我觉得这个时候不必谈什么价值,眼前台湾最重要的是让市民安居乐业、让大家过好生活、让年轻人都有出路,这才是最重要的”。

  国民党前主席连战19日未现身感恩茶会,派出儿子连胜文代表,连胜文现场被问到是否会帮丁守中站台,他强调只要对方愿意他一定没问题,但还是要尊重候选人意愿,以及对方的选举规划。

相关新闻
吴伯雄伉俪“80双寿” 国民党大佬19日齐聚首

中新网6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和夫人戴美玉今年将庆祝80岁大寿,女儿吴璧玲、儿子吴志扬、吴志刚将在6月19日替两人举行“80双寿”感恩茶会,届时吴伯雄夫妇的昔日旧友故识,以及国民党历任党主席等“蓝营大佬”将齐聚首,共同为吴伯雄夫妇祝寿。 资料...

吴敦义邀国民党历任党主席 力求台湾县市长选战胜选

党主席助选团马家军人气旺 连朱吴洪分区就位拼胜选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上周四邀历任党主席聚会,除洪秀柱因“此前已安排其他行程”未出席外,连战、吴伯雄、马英九、朱立伦四任前主席齐到场,与会人士允诺领军成立中央助选团和助讲团,力求年底台湾县市长选战团结胜选。党内指出,中央助选团正式成军后,党部将会借重历任主席的选举经验及人脉...

两岸客家人欢聚“福建土楼”过大年 吴伯雄为活动题词

中新社福建永定2月15日电 (李文星张金川)“在这里过年感觉十分有‘年味’。”来自台湾的邱英政一家人,今年除夕在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永定景区的“侨福楼”里过得格外“传统”和开心。   从14日开始,“两岸客家土楼过大年”活动在福建龙岩市永定区高头乡的“侨福楼”举行,祖籍永定的台湾世界客属总会会长吴伯雄也为活动题词。   做年糕、做包子粄、写春联...

吴志扬重申不选桃园希望国民党新陈代谢

▲吴志扬(左)和父亲吴伯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8日报道,国民党桃园市长初选,预计12日公告、农历年后开放受理登记。被党中央锁定“收复失土”的前桃园县长、国民党民代吴志扬8日坦言,自己应该不会登记。他表示,不参加初选的理由不变,是因为父亲吴伯雄的健康因素,而...

吴志扬表态不参与蓝营桃园市长初选 因父亲吴伯雄健康不佳

吴志扬(左)与父亲吴伯雄(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月8日报道,国民党桃园市长初选,预计下周一(12日)公告、农历年后开放受理登记。被党中央锁定“收复失土”的前桃园县长、“蓝委”吴志扬今(8日)坦言,自己应该不会登记。他表示,不参加初选的理由不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