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岛内政经  >> 正文
新闻

评蔡英文施政表现 马英九:根本没步调

www.taihainet.com 2016-09-26 07:21 来源: 台海网 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9月25日报道 马英九25日参加长庚永庆杯路跑活动,被问到今年教师节放假混乱,是否觉得蔡英文“政府”很乱时说,“现在是根本没步调”。

  第7届长庚永庆杯路跑活动25日鸣枪,今年首度于台当局领导人办公大楼前举办,从凯达格兰大道起跑,分3公里休闲组与10公里竞赛组。过去担任台当局领导人时曾参加的马英九,当天上午也来参与3公里路跑,但未戴计时晶片,因此没有精确的跑步成绩。

  马英九路跑结束后,被问到台湾没收到国际民航组织(ICAO)邀请函时,没有正面回应,只说“今天(跑步)成绩还可以”。

  媒体询问,因为修法来不及,外界认为今年教师节放假混乱、“是不是觉得蔡英文‘政府’很乱”?马英九一开始也没正面回应,在媒体不断追问下才说,“现在是根本没步调”。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台海网官方微信(taihai101)

  • 台海网微信

  • 厦门微公益

  • 海峡导报微信

  • 厦门第一时间

相关新闻

  • 台湾一周侃:8县市组团进京拼观光 蔡英文弃弹计划辨真假
  • 大家好,欢迎收听这一期的《台湾一周侃》。回想当初做一周侃的缘起,还是因为春天里那突发的激情——打开电脑看到和听到台湾的蔡小姐虽然略显磕磕绊绊但却神情严肃认真的就职演讲,看到台下听众很配合的响起数十次掌声,连我这个局外人都为之动容,为台湾同胞感到高兴,...
  • “时代力量”怪马当局懈怠 网友讽:没马英九还真活不下去
  • 台海网9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薛洋)台湾未受邀参加ICAO大会,深绿政党“时代力量”竟把责任扣在马英九身上,称其执政时的“外交”人员懈怠,才导致这种结局,“不仅对此毫无察觉且未有任何反应,致使失去提早争取‘友邦’支持的先机”。这一番说辞在网上被狂嘘,很多...
  • 台湾无法出席ICAO,马英九前幕僚罗智强痛批:马英九挣来 蔡英文败光
  • ▲台湾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资料图)   据中新网9月24日报道 蔡英文上任至今,两岸关系持续冰点。今年的第39届国际民航组织大会(ICAO),台湾确定未获邀请。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昨天批评,有蔡英文这样的人,台湾还需要敌人吗?   罗智强表示,从1971年起,台湾被排除于I...
  • 绿营控是马的错 罗智强怒批:没有最不要脸,只有更不要脸
  • ▲罗智强痛批绿营不要脸。   台海网9月24日讯 针对台湾未收到国际民航组织(ICAO)邀请函,恐将确定无法与会,各界批评蔡英文,认为未处理好两岸关系,不过却遭民进党团反驳及“时代力量”指控是“马英九执政时‘外交’官员怠惰所致”;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痛批“...
  • 陈长文:马英九8年努力 蔡英文4个月玩完
  • 台海网9月24日讯 法学教授陈长文24日在《联合报》发表专文指出,实在感叹,马英九八年 努力争得参与国际民航组织的机会,由于蔡英文不承认“九二共识”,四个月玩完。   他说,多年来,台湾地区失去参加“国际民航组织”(ICAO)资格。直到马英九上任后 ,经多年努...

关于台海网 - 导报广告价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友情链接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算举报电话:0592-968801

儿童色情信息举报专区|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5120190014) 闽ICP备07001623号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版权声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导报(台海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免责声明:台海网转载自网络的文章和图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内容仅供参考。
如我们使用了您的作品(包括文章和图片),请作者与本网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网,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