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海峡漫话  >> 正文

“瑜”你同在 发大财!认同“九二共识”高雄受益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华夏经纬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瑜”你同在 发大财! 1月19日,从台湾高雄到福建的农产品运送货轮首航,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不到一个月就开始兑现了“货出去、人进来、高雄发大财”的竞选承诺,发出了今年以来两岸城市交流第一枪,获得岛内民众普遍赞誉。

 

韩国瑜 合成图

   1月19日,从台湾高雄到福建的农产品运送货轮首航,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不到一个月就开始兑现了“货出去、人进来、高雄发大财”的竞选承诺,发出了今年以来两岸城市交流第一枪,获得岛内民众普遍赞誉。

高雄运往福建的农产品货轮1月19日首航(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网”)

   19日下午,台湾高雄至福建平潭海上货运直航首航仪式在高雄举行。随着两地海上货运直航正式开通,货运时间将从之前的两至三天缩短至9小时。这条航线的开通对高雄今后经平潭通过高铁连接大陆各地,构建海铁联运物流通道意义重大。

  据介绍,新航线由华冈物流集团高速滚装货轮“台北快轮”承运,将台湾南部的冰鲜果蔬等产品通过平潭口岸引进大陆,航距178海里。

韩国瑜上任25天促成合作 福建购高雄2200万农产品 

高雄至平潭开通海上货运直航 台湾产品9小时对接大陆市场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相关新闻
韩国瑜回敬前“绿委”高级酸:富贵人家不懂基层的心声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有关民进党“立委”林浊水日前在脸书狂酸,韩国瑜将价值2200万元新台币农产品卖到大陆“不算发大财”,韩国瑜21日下午在巡视凤山路平项目也对此回敬“这是富贵人家不懂基层的心声”。   据报道,韩国瑜表示,这笔农产订单林浊水认为才占农工产值零点零零几,这是富贵人家不懂基层人家想什么的心态,况且高雄的农民、渔民、劳工想的并...

人气高涨 亲绿媒体人:韩国瑜是国民党明星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20“大选”即将到来,高雄市长韩国瑜到底有无机会参选,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焦点。而他和台北市长柯文哲的交情,也成为近来媒体关注话题。亲绿媒体董事长就直言,韩国瑜是聪明人,无论选不选2020,他都是国民党的明星,他现在已在押两个人,一是前新北市长朱立伦,另一个就是柯文哲。   据报道,吴子嘉于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上指出,韩国...

高雄至平潭直航航线开启意义重大

韩国瑜出任高雄市长不到一个月,高雄市的市容和经济状况立刻有了改变;南下高雄的购房团络绎不绝、冷清了好几年的夜市又人满之患,有摊贩在夜市任意提高价格,韩市长忙呼吁:不要乱涨价。    最值得一提的是:1月19日下午,载有水果、蔬菜、冰鲜冻品、果汁、液晶面板等共计700多吨货品的“台北快轮”缓缓驶离高雄港,开往福建平潭。这是高雄与平潭的首次直航,航程...

韩国瑜问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识"又不敢"独立" 台湾何去何从?

韩国瑜(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日前接受日本记者专访,对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识”表达看法,他请问蔡英文,“到底台湾2300万人要去哪里?”21日媒体追问专访之事,韩感慨,“我们没有地方去了。”  ...

韩国瑜质问蔡英文:不认"一中" 台湾未来在哪里?

韩国瑜(左)和蔡英文(中时电子报) 海外网1月21日电 对于近期在台湾大热的两岸议题,韩国瑜直言,他认同“九二共识,一中各表”,其中“最关键就是‘一中’”,这是大多数两岸民众都能接受的。对于蔡英文本月初呼吁各政党别提“九二共识”,韩国瑜表示,不接受“九二共识”,那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