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海峡漫话  >> 正文

邱毅谈陈水扁“复出”:权力就是他的“良药”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针对保外就医的陈水扁近来频频在外参加活动,引起各界关注,前民代、“爆料天王”邱毅在脸书发文表示,陈水扁显然已肆无忌惮,不再装病扮痴弄傻。邱毅强调,他正在积极筹谋复出,而且将与李登辉、“独派”和“时代力量”结盟。

  邱毅表示,让陈水扁肆无忌惮的第一个因素,是蔡英文的无能慌乱进退失据,搞到民怨沸腾天怒人怨,使其再无能力用“司法”束缚陈水扁。何况陈水扁的头号幕僚陈师孟已进入台监察机构,足以震慑“司法”。

  邱毅说,第二个因素是蓝营再无像自己一样的人物能制住陈水扁。“没有人再去追究他的贪污洗钱恶行,甚至不敢过问他招兵买马、进行多方结盟的庞大金钱支出之来源。”

  邱毅指出,更重要的是,陈水扁是个“标准政治动物”,权力就是激励他精气神的“最佳春药”,他势必要复出,重回政治舞台的中心。邱毅怒问:“他会成功吗?谁还能阻止他?”

相关新闻
陈水扁曝“搂妹照” 网友酸:手不抖啦

台海网1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燕子)目前“保外就医”、涉贪污案遭判刑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日前才因替李登辉庆生惹议,19日又网传“搂妹照”,引发议论。   陈水扁儿子陈致中指出,网传的照片是扁在老友家拍摄的,由于大家都很热情,所以都有要求跟扁合照、单独照,对于...

吴敦义外出左批蔡英文右打陈水扁 疾呼国民党要团结

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主席吴敦义20日赴宜兰参加“宜兰县党部2018年小组长联合授证活动”,致词时左批蔡英文、右打陈水扁,疾呼国民党要团结,在2018年赢多一点,并于2020年重返执政。对媒体询问国民党籍“立委”蒋万...

陈水扁“搂妹”照曝光 网友留言嘲讽“回家惨了!”

(图片取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日前,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为李登辉祝寿,引发媒体关注。台湾网民在网上晒出了一段影片,内容是陈水扁参加餐会,与众人开心合影留念,还不忘提醒“照片不要传网”、“不要传网”。脸谱网(facebook)上则贴出陈水扁搂妹照,并质...

台中监狱发函警告陈水扁…扁家人气炸了,怒呛不挺“蔡德三”!

针对陈水扁日前到台北市外双溪“翠山庄”向李登辉祝寿一事,台中监狱昨召开审查会,决议扁未来活动需在七天前提出申请,还要有完善医疗准备、安全维护评估;自本月起,要求他除原有医疗团队外,每月增加其他医学中心的检查诊断书,作为后续展延的评估。台中监狱并发函警告扁:“切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