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台湾 >> 两岸交流  >> 正文

洪秀柱:国民党要学孙中山,唤起民众重塑国家统一理念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人民政协报微信公众号 记者 高杨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洪秀柱直刺台湾现实:“维持现状”,蓝为选票,绿为“独”!

作为中国的一个省,近30年来,在台湾岛内却出现一个怪现象:喊“台独”司空见惯,吁统一却变得十分敏感。

中华民族正在迈向伟大复兴,国家实现完全统一是民族复兴的必然阶段。正如习近平书记所说,两岸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

就两岸统一问题,本报记者日前独家专访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作为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是继蒋经国以来唯一一位任主席期间及之后,一直以来敢于在岛内旗帜鲜明喊出把“两岸统一作为党的终极目标”的蓝营政治人物。

洪秀柱 “人民政协报”微信公众号 图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相关新闻
勤跑基层引遐想 王金平今天到台南:助国民党2020翻转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国民党初选确定由高雄市长韩国瑜胜出,但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始终未把话说死,让党内陷入分裂危机,退出参选的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也继续勤跑基层,也发外界联想。王金平20日受访表示,他还是继续倾听民意,结合各方的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一起来帮助...

岛内媒体人曝:韩国瑜胜初选后与马英九通话,马鼓励“加油”

台湾“中时电子报”20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在国民党2020初选胜出后,曾打电话给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岛内媒体人黄敬平爆料两人的通话内容,当时韩国瑜打电话向马英九“报告”称“我赢得初选了”,马英九则回应:“加油!”   据“中时电子报”7月20日报道,韩国瑜在初选胜出...

国民党"立委"要求提供蔡英文升等论文 台教育部门称"有困难"

17日,国民党“立委”陈学圣揭发,蔡英文在大学任教期间应该提交的升等论文无故“失踪”,怀疑蔡英文当年未经正当程序升等教职。18日,陈学圣行文台湾教育部门,要求政大、东吴星期五(19日)提供蔡英文升等论文及专书,结果教育部门却称“有困难,没办法提供”。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陈学圣表示,他最初只是好奇,为何网上会找不到蔡英文当局大学任教期间的论...

邱毅:吴韩有默契 韩与国民党结合反守为攻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中国国民党将于7月28日“全代会”通过党章修正案,删除“台湾地区领导人为当然党主席”条款,外界质疑吴敦义想在韩国瑜赢得2020“大选”后续任党主席。国民党前“立委”邱毅接受中评社访问时表示,韩需要吴协助了解“中央”政策,吴可助韩,所以两人已达成默契。   邱毅告诉中评社,国民党早在半年前就在规划修改党章,回复台湾地区领导人无须为...

蓝中常委质疑选假的、另有所图?“唯一正常伦”这样回应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针对有不愿具名的国民党中常委,质疑朱立伦2020初选是选假的,还认为朱表态愿意帮忙辅选“立委”,冲高国民党在“立法院”的席次,是另有所图,朱立伦办公室今天响应说,拜托,不要再消费朱立伦了吧!这种不合逻辑的指控,适可而止。希望少数中常委,别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