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 >> 体坛动态  >> 正文

CBA史上最贵罚单!浙江广厦男篮被重罚100万元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CBA官方12日发布公告称,因浙江广厦俱乐部所设计的海报中出现严重不当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CBA官方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据悉,这也是CBA史上最大金额的罚单。浙江广厦俱乐部已就此事道歉,并开除设计审核人员。

CBA官方公告

  CBA联赛官方发布公告称,2019年12月12日,浙江广厦俱乐部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浙江广厦控股队对阵八一南昌队赛前海报时,设计海报出现严重不当信息,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根据《2019-2020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26条之规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直接责任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CBA联赛相关工作的处罚,对浙江广厦俱乐部处以取消本赛季评优资格、罚款100万元的处罚。上述罚款将征求八一南昌队意见后用于相关公益事业。

  希望CBA各俱乐部、球队、各赛区在日常工作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广CBA联赛正能量,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CBA联赛各项管理制度,认真并严谨做好各项工作,积极、正面引导球迷、媒体关注,共同维护CBA品牌形象。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相关新闻
台湾一警察为绩效乱开罚单自缴罚款 遭判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雄市一名洪姓警员为达取缔交通违规绩效,捏造刘姓男子驾驶曳引车未系安全带,自开红单、自缴罚款。洪姓警员原以为天衣无缝,但因曳引车牌早已注销,刘男申诉后东窗事发。洪姓警员承认涉案,桥头地方法院依公务员登载不实文书罪判他1年4个月徒刑,缓刑3年。   检方起诉指出,高雄六龟警分局洪姓警员为求绩效达标,2016年6月16日擅自开红...

泉州:两张“罚单” 一张让人觉得温馨 一张让人感到厌恶

模仿罚单的小广告 “罚单”吓坏车主 细看竟是商家广告 台海网11月28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连日来,多位市民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反映,爱车莫名其妙地被贴了一张“罚单”,仔细查看,才发现原来是泉州一家射击俱乐部的广告。 市民张先生说,22日10时许,他准备外出,在距离自己爱车还...

CBA季前赛:北京首钢不敌浙江广厦

新华社照片,西宁,2019年10月10日 (体育)(1)篮球——CBA季前赛:北京首钢不敌浙江广厦 10月10日,北京首钢队球员王旭(左)突破浙江广厦队球员朱俊龙的防守。 当日,在青海西宁举行的2019-2020赛季CBA季前赛中,北京首钢队以91比94不敌浙江广厦。 新华社记者张龙摄   10月10...

不文明乘地铁,厦门开出首批18张罚单!

台海网9月12日讯 据厦门晚报报道 在地铁车厢内躺卧、踩踏座椅、吃东西、吸烟、无故滞留等不文明行为,将会受到处罚。记者从厦门轨道集团获悉,8月底厦门地铁执法人员已根据《厦门经济特区轨道交通条例》,对不文明行为开出首批罚单。   目前,地铁1号线已运营近两年,2号线也将于年底试运营。根据2月1日起施行的《厦门经济特区轨道交通条例》(以下简称《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