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 >> 港台明星  >> 正文

明道秘恋女友曝光?工作室回应:失实报道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国际在线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明道

  8月21日,明道工作室就此前明道被曝与神秘女友出行的消息,作出声明表示:“这些不实新闻已严重影响到明道先生的正常工作和生活,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进行法律追究。”

  

  明道工作室发声明

  

  声明内容

  早前,有香港媒体报道,明道与一名女子在市场买菜,两人互动自然,女方不时用手撑着腰,疑似怀孕。

  网友们纷纷留言说:“流言止于智者,明道是一个低调的好演员,希望大家离他的作品近一点,离他的生活远一点”、“希望他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近曰,围绕艺人明道出现了很多关于“明道即将结婚”、“明道女友怀孕”等失实新闻,更有微博用户、头条自媒体等用户借不实新闻编造、传播侵害艺人明道名誉的负面报道,引发公众毫无事实依据的主观猜测、非议。我们原本对于这些荒谬的无稽之谈不想过多回应,以为造谣者捏造的假新闻终会石沉大海,却未想到为博人眼球吸引热点而跟风的人层出不穷,这些不实新闻已严重影响到明道先生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也严重影响到一直以来支持和关爱艺人明道的广大朋友们。

  为此,我司郑重声明:

  1、 传播与扩散上述失实报道的各门户网站、网络平台、公众号等,已涉嫌侵犯明道先生的合法权益,应立即刪除、屏蔽涉嫌侵权内容,并采取相应措施消除不利影响, 以避免进一步扩大损失担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2、 对一切恶意捏造、散布不实信息,以此进行炒作、蹭热度等不负责、不计后果的行为和用户,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进行法律追究!

  恒星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8月21日

相关新闻
愈爱愈甜!陈凯琳亲下厨为郑嘉颖庆48岁生日

陈凯琳与郑嘉颖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凯琳与郑嘉颖自从2015年承认拍拖后,两人愈爱愈高调,本来在外地工作的郑嘉颖今年6月还特意回香港为女友庆生,可见两人愈爱愈甜蜜。   陈凯琳   8月15日是郑嘉颖的48岁生日,陈凯琳在8月15日凌晨在社交网上传一张晚餐照片,从照片中...

《空间魔法师》口碑依旧 陈赫见证6平米极限改造

由SMG互联网节目中心出品的网络版《就匠变新家》本周四即将迎来收官,与此同时,电视版《空间魔法师》首期也已于上周五晚9点20分登陆安徽卫视,再度刷新普民生活。经过重新精心编排,明星的话题性、节目的实用性、方案的可复制性,再加上网络版前期打下的扎实基础,令《空间魔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