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 >> 港台明星  >> 正文
新闻

刘德华坠马受伤返港治疗 娇妻朱丽倩低调陪护

www.taihainet.com 2017-01-19 07:21 来源: 国际在线

  

  刘德华眉心清晰可见伤痕

  腾讯娱乐讯1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5岁的刘德华于17日在泰国拍广告期间,遇马匹发狂,令华仔堕马,一度传出马匹踩到其腰脊致骨裂。在当地留院一晚的刘德华,18日即由当地乘坐医疗专机返港。由于航班延误,原定晚上10时抵港,最后延至19日凌晨12时才降落。救护车停在医疗专机旁,安顿华仔上车。

  清醒戴着鸭舌帽的华仔,终于成功下车被送院,眉心明显多了一条伤痕。戴着“I am 911”字样鸭舌帽的朱丽倩紧随其后贴身照顾。

  接送华仔的救护车于凌晨1时抵达养和医院,由于现场媒体云集、太多人,一直无法打开车门。至于一同坐医疗专机的朱丽倩,则坐另一辆车尾随抵达养和医院。

  早前,有传朱丽倩18日已火速飞抵泰国,陪夫返港。据知,华仔因为不想令家人担心,故受伤后一直秘而不宣,就连爱妻也瞒着。故受伤消息一出,忧心忡忡的朱丽倩马上飞往泰国,照顾丈夫,据知乘坐同一医疗专机返港。

上一页 1 23456...21下一页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台海网官方微信(taihai101)

  • 台海网微信

  • 厦门微公益

  • 海峡导报微信

  • 厦门第一时间

相关新闻

  • 刘德华坠马受伤凌晨抵达医院 额头有伤痕状态清醒
  • 据港媒报道,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受伤,1月19日凌晨,刘德华乘坐的医疗专机抵港,凌晨1点左右接送华仔的医疗车抵达养和医院,抵达养和时,因为太多媒体,导致他的担架无法运下车。十五分钟后,头戴cap帽和口罩的华仔终被抬下车,额头上有伤痕,但状态清醒,医疗车中未见朱丽...
  • 鹿晗演《长城》受质疑 刘德华力挺鹿晗演技
  • 刘德华鹿晗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鹿晗出演电影《长城》,在片中虽然不是突出角色,却是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因为戏剧资历较浅,从开拍以来就受到部分网友质疑,是否真的有足够的演技撑起角色。影帝刘德华同样演出这部片,特地站出来支持鹿晗,还反问媒体“谁觉得他不好?”全力展...
  • 《长城》票房过3亿 同比上周大盘增幅70%
  • 刘德华天王气质不减   新浪娱乐讯 由张艺谋执导的贺岁饕餮巨制《长城》已于昨日(12月16日)在全国上映,公映当天即打破电影市场长久的沉寂,首日票房轻松过1.2亿,如虹气势更带动整个市场大盘,同比上周增长达70%!上映第二天,多个城市的红色雾霾预警仍阻挡不了影迷的热情,截...
  • 刘德华力挺鹿晗:谁觉得他演技不好?(图)
  • 鹿晗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出演电影《长城》,在片中虽然不是突出角色,却是推动剧情的关键人物,因为戏剧资历较浅,从开拍以来就受到部分网友质疑,是否真的有足够的演技撑起角色。影帝刘德华同样演出这部片,特地站出来支持鹿晗,还反问媒体“谁觉得他...
  • 惺惺相惜! 张艺谋赞刘德华是“神话”
  • 电影《长城》将于12月15日上映,近日张艺谋工作室发布一条视频,称赞刘德华是“神话”,老谋子表示刘德华是中国最有资历的演员之一,是中国电影界的“常青藤”。在长城中他有大量的英文对白,刘德华都完成的非常好,张艺谋更是夸赞“电影里有刘德华我就放心”。

关于台海网 - 导报广告价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友情链接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算举报电话:0592-968801

儿童色情信息举报专区|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5120190014) 闽ICP备07001623号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版权声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导报(台海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免责声明:台海网转载自网络的文章和图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内容仅供参考。
如我们使用了您的作品(包括文章和图片),请作者与本网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网,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