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 >> 电影  >> 正文

《神奇动物在高原》亮相纪录片节 概念海报首曝光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国际在线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12月13日,大型野生动物纪录电影《神奇动物在高原》签约仪式在第15届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隆重举行。项目出品单位深圳顶峰时代影业、云视点影视、五洲传播中心、新加坡IFA、优酷高层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项目合作备忘书。

  首次航拍纪录最大范围生命禁区

  野生动物纪录电影《神奇动物在高原》首次系统的讲述了世界最高海拔的生命故事,以多种影视手段纪录世界屋脊最极致迤逦、令人惊奇的自然地貌,以全新视角呈现多种野生动物独一无二的栖息环境和生活习性,史无前例地向全球观众揭开世界屋脊上生存法则的秘密,它们无畏高度、强风、干旱和暴雪,依靠绝妙的生存技能,世世代代在这里繁衍生息。

  签约仪式上,首次发布了野生动物纪录电影《神奇动物在高原》珠峰航拍短片,由项目航拍摄影指导——世界顶级航拍摄影师Irmin Kerck和其团队完成,创造了海拔8370米的影视航拍纪录,成功展现了影视航拍新高度、新视角。

  殿堂级团队首次大规模揭秘最高海拔自然故事

  《神奇动物在高原》项目出品方邀请到国际殿堂级纪录电影团队加盟《神奇动物在高原》项目,众多国际野生动物电影大师倾力合作,共同打造重量级优秀作品。其中,项目总制片人、总导演亲临签约仪式。其中,项目总导演——两届艾美奖得主、BBC自然野生动物类纪录片核心制作人、自然历史类电视节目的先锋开拓者Karen Bass登台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她提到,野生动物日常行为及拍摄地天气存在极大的不可控性,在空气稀薄的高海拔地区完成一系列摄制更是巨大挑战,高成本、拍摄周期长的特点使得野生动物纪录电影的制作门槛极高。《神奇动物在高原》项目对她本人也是一个挑战,但能参与有关青藏高原的电影项目是很多优秀制作人的梦想,在经过一年四次的实地调研过后,她对青藏高原的拍摄、高质量完成《神奇动物在高原》项目充满信心。

  《神奇动物在高原》项目联动世界,具备国际化、专业性和创新性的特点。项目总制片人——拥有20年纪录片指导经验、美国影视金鹰奖得主Dean Johnson认为:以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将优质中华文化输送全球,能很好地促进中外电影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电影的发展。

  《神奇动物在高原》项目在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一经亮相,即获得了国内外媒体、专业影视机构和国家文化传播平台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有力推动了中国故事的国际传播。

  《神奇动物在高原》吹响中国纪录电影领域集结号

  《神奇动物在高原》是《奇幻王国》纪录电影系列的第一部,也是中国影视企业自主研发出品的第一部野生动物纪录电影。据悉,该项目将在2018年1月开机,作品将以国际化的创作理念和生产流程为国产电影类型市场带来全新的可能,为构建纪录电影良性生长的协作生态圈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新闻
对话90后留学生洛翼云 南京女孩拍南京大屠杀纪念片获国际大奖

留美女生洛翼云,她导演的短片作品《金陵止戈人》入围国际艾美奖青年创意组评奖,并最终获得“女性和平使者”单元最高奖。 资料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 吴阳 实习生 康可儿)今年11月22日,纽约国际艾美奖的颁奖典礼上,一部以南京大屠杀为题材的短片斩获了“女性和...

龙岩首个导诉机器人亮相

▲机器人颇受欢迎   台海网12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邬眉 通讯员 陈立烽 李泗峰 文/图)“您好!我是连城县人民法院导诉机器人小法,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吗?”在龙岩连城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这个身高近1.3米,长着一个10英寸的触摸屏小脑袋,穿着“白色制服”的新员工,一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