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王力宏亲自上阵

www.taihainet.com 来源: 中新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中新网北京9月25日电 25日,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吴千语等一众主创团队悉数到场,乐华七子NEXT也出席助阵。现场王力宏、宋茜分享了电影动作戏幕后的艰辛拍摄过程。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根据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改编,讲述了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等人历尽艰险找到昭明剑心,赶赴至流月城阻止灾难的发生的故事。

发布会上,王力宏、宋茜还与高以翔、吴千语共同再现了角色之间初识片段,闻人羽(宋茜饰)霸气动手怒扇乐无异(王力宏饰)耳光,夏夷则(高以翔饰)绅士牵手阿阮(吴千语饰)。而电影中最大的反派BOSS沈夜的扮演者张智霖一出场即气场全开,与谢衣(高圣远饰)率领的一众主创展开对峙,火药味十足。

谈及拍摄幕后,王力宏、宋茜均表示片中的打戏都是亲自上阵。记者了解到,为呈现精致的场景,片场制作了很多凹凸不平的花纹雕饰,且四处散落了钉子,拍起戏来极其容易受伤,冬天天气寒冷,更是加倍了拍摄的难度。

王力宏现场调侃自己,“弹钢琴的手也可以打拳,电影几乎是从头打到尾,观众一定会看得肾上腺素直飙”。

此前,乐华七子NEXT首次跨界演唱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主题曲《在一起》,曾引发热议。现场,乐华七子NEXT不仅分享了与电影首次合作主题曲的所想所感,队长朱正廷还直言:“乐华七子NEXT会一直在一起,和谢家军一起战斗。”

据悉,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将于10月1日上映。

相关新闻
王力宏强势加盟“毕业歌会” 三大元气金曲串烧

日前湖南卫视2018《未来可期,快乐中国毕业歌会》正式版logo已新鲜出炉,歌会的嘉宾阵容也随之在网络上引发了新一轮的猜想。本次歌会聚焦中学及大学毕业生群体,旨在以“毕业季”为契机展现当代的年轻群体梦想,传递这个时代的青春力量。本次歌会超强的嘉宾阵容及丰富的看点令人期...

王力宏《飘向北方》获五项大奖 巡演火热进行

5月27日,备受关注乐坛关注的《娱协30》颁奖礼圆满落幕,其中王力宏与黄明志合作的单曲《漂向北方》斩获最佳原创金曲奖、最受欢迎K歌金奖等五项大奖,成为本次典礼最大赢家。   《飘向北方》去年3月在YouTube网站上线仅4个月时间,就有超过5千万人观看,火热程度可见一斑。而歌词...

王力宏母亲节晒李靓蕾孕照 妻子孕味尽显幸福

母亲节当天,王力宏首次晒出妻子李靓蕾怀三胎的孕照,并配文“世上妈妈最好!准备又要当妈妈的 @李靚蕾Jinglei 母亲节快乐!祝所有妈妈们母亲节快乐!”表白妻子同时也祝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照片中嘉莉和嘉娜罕见背影出镜,一家五口幸福满满,自“龙的传人2060”演唱会现场王力宏宣布...

王力宏唱神曲《老鼠爱大米》 引集体大合唱

本周五晚8点20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三期节目如约而至,携手乐坛唱作才子王力宏惊喜开唱。王力宏不仅演唱了《大城小爱》、《落叶归根》等多首代表作,唤起了80、90后观众最难忘的青春回忆,更重新演绎了经典网络神曲《老鼠爱大米》,引现场观众集体大合唱。 ...

王力宏《我想和你唱》玩到嗨 观众齐跳《海草舞》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三期将于本周五(5月11日)晚8点20播出。出道20余年的王力宏,一直用众多新鲜而富有创意的作品捍卫着自己的“优质”称号。《心中的日月》《盖世英雄》《改变自己》《心跳》《十八般武艺》……他像是一位新鲜音乐的搜寻者,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