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七个演妲己的人 范冰冰美艳林心如贤惠她最雷人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国际在线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封神演义》可以说是继四大名著之后最受观众欢迎的剧本之一,也被无数次翻拍。而其中最受观众关注的应该算是“妲己”这一角色了,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饰演过妲己的女明星们,你最喜欢哪一版的妲己?

  

  范冰冰

  范冰冰的颜值我是服气的,但是,说实话,这一版的妲己被改了太多,已经不是原来那个心狠手辣的“妲己”了。 

标签:范冰冰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相关新闻
范冰冰吐槽商家PS的自己同款:我也是要面子好吗

11月20日,范冰冰转发了一条网友的微博,内容是购物网站上商家声称的“范冰冰同款”。图片其实就是把商家卖的衣服PS到范冰冰的身上,并不是真的冰冰穿过的同款。而且款式大多鲜艳俗气。   范冰冰转发说道“呃……那个??能不能别给我乱(ps)穿衣服,说真的,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