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新闻

NCT127第二张专辑热度不减 成美韩专辑"双榜王"

www.taihainet.com 2017-01-19 21:34 来源: 国际在线

    

  特别新人NCT 127的第二张迷你专辑《NCT #127 LIMITLESS》热度不减。

  此前9日发售的NCT 127的第二张迷你专辑登上了美国Billboard专辑榜冠军,并且在Gaon专辑榜1月第二周(1月8日~14日)位列第一,能够确认全球粉丝的热烈关注。

  尤其,NCT 127首次登上Billboard专辑榜冠军,再次见证了在全球音乐市场的人气;还登上了中国虾米音乐韩国帮及新歌榜的冠军;iTunes综合专辑榜芬兰,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等5个地区位列第一位,并且在全世界13个地区排名TOP10。

  Urban R&B风格的此次主打曲《无限的我(Limitless)》是一首突出NCT 127成员的独特说唱及歌唱的歌曲,通过各种音乐节目献给了强烈舞台,吸引了音乐粉丝的瞩目。

  加上,NCT 127在去年举办的‘Asia Artist Awards(亚洲明星盛典)’及‘Mnet Asian Music Awards(Mnet亚洲音乐大奖)’获得新人奖;1月14日举行的‘第31届金唱片大赏’也获得‘新人奖’,作为‘2016年新人王’在展开活跃活动,令人更加期待今后NCT 127的活动。

  另外,NCT 127将出席今日(19日)Mnet《M!Countdown》及‘第26届HIGH1歌谣大赏’,并且将出演20日KBS2TV《音乐银行》,21日MBC《SHOW!音乐中心》,22日SBS《人气歌谣》,带来华丽舞台。

更多内容请扫描二维码关注台海网官方微信(taihai101)

  • 台海网微信

  • 厦门微公益

  • 海峡导报微信

  • 厦门第一时间

相关新闻

关于台海网 - 导报广告价 - 联系我们 - 法律顾问 - 友情链接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算举报电话:0592-968801

儿童色情信息举报专区|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35120190014) 闽ICP备07001623号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

版权声明: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海峡导报(台海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免责声明:台海网转载自网络的文章和图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内容仅供参考。
如我们使用了您的作品(包括文章和图片),请作者与本网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网,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