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 >> 环球军事  >> 正文

完工4年后 美隐形驱逐舰首次进行实弹射击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参考军事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5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海军装备的“朱姆沃尔特”号隐形驱逐舰进行首次实弹射击训练。相关内容编译如下:

事实上,一艘军舰从未启动过舰炮的情况并不罕见。一个很有名的例子是,英国“无畏”号战列舰从未参与任何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重要海战,哪怕其设计初衷是为参加海军主力舰队的决战。就现代战舰而言,我们当然希望不要用它们去打仗,但测试武器对于维护和平而言其实同样必要。

正因为如此,今年4月宣布投入部署的美国海军“朱姆沃尔特”号驱逐舰能够最终完成MK46 MOD2型火炮武器系统的结构性试射工作,真算是一件大事。

5月16日,“朱姆沃尔特”号驱逐舰首次进行实弹射击。(美国军事网站)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相关新闻
虚拟仿真:让训练抵近战场

“这种模拟训练与战场作战很相似,逼真的战斗场面让人热血沸腾!”走出模拟训练室,陆军某部战士张福帅依然有些兴奋。 初夏时节,一种新型模拟影像射击训练系统让该部官兵大开眼界:斗室之间,不仅可以进行传统射击模拟训练,还能展开基于实战环境的“情景训练”,部队的训练质效得以明显提升。 记者在现场看到,占地数十平方米的模拟影像射击训练系统,利用影像投屏...

撼山易,撼解放军难 ——揭批借新冠肺炎疫情抹黑攻击中国的叵测居心(八)

一段时间以来,美国一些政客为转嫁国内矛盾、推卸疫情防控不力的责任,采取政治化、污名化等手段,对中国大肆污蔑,说什么“中国隐瞒”“中国延误”,煽动对中国“追责清算”。这还不算,某些政客甚至将聒噪的毒舌对准了为防控疫情作出重要贡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 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投入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时候,美国《外交政策...

美研究称孕妇感染新冠病毒将影响胎儿 胎盘或受攻击

孕妇资料图(Getty) 一项最新发表在《美国临床病理学期刊》上的研究显示,研究人员在检查感染新冠病毒的孕妇时发现,她们的胎盘都有受到攻击的现象,这表明感染新冠病毒的女性,特别是孕妇可能需要更密切的监测。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最新的研究表明,孕妇感染新冠肺炎可能会...

国际观察:美所谓“对华新战略”充斥老掉牙冷战思维

5月20日,白宫发布《美国对中国战略方针》,媒体称之为“特朗普的对华新战略”。所谓“新”,应是与其在2017年上台伊始发布的对华战略以及此前几届政府对华政策比较而言。但其“新”在何处? 第一,认为自美中建交40年來,特别是最近20年来,美国与中国的接触以及“将其纳入国际组织和全球贸易体系”等政策“都是错误的”,应予全面修正; 第二,认为美国对华政策错误...

美国亚特兰大一高中生举办毕业派对 致多人感染新冠病毒

洛维特私立学校(图源:Getty) 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洛维特私立学校的几名学生在参加“无接触”毕业典礼后,在家里开毕业派对,随后感染新冠病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22日,洛维特学校在给学生家长的电子邮件中报告说,该校几名毕业生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