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 >> 漳州新闻  >> 正文

两人在高速应急车道干这事儿 被扣6分200元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8月20日讯 据福建新闻频道报道 

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是在高速公路两侧专供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种车辆在执行紧急任务或其他机动车在紧急情况下使用的特殊道路类型,如果被堵塞,一旦发生紧急情况,轻则造成财产损失,重则危及生命。然而,在17日上午,在沈海高速漳州往厦门角美段,高速交警发现,一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上两人竟然是呼呼大睡。

最近天气热,人也容易犯困,司机如果疲劳驾驶容易造成危险,一定要休息好再上路!

可这两位驾乘人员竟因为疲劳犯困,在高速应急车道上呼呼大睡起来!

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巡逻到沈海高速漳州往厦门角美段时,突然发现,一辆小货车违停在路边应急车道上,车后方并没有按规定放置任何安全警示标示。

漳州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蔡杨标:因为当时车流量比较大,违停极容易造成交通事故,警车停在后面拉警报器示警,用喇叭喊话,让它离开,但是没有动静。

警车喊话都没见动静?

这是怎么回事!

民警赶紧走到车头前去查看。这一看,发现两位驾乘人员正睡得香呢!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新闻
90后研究生骑摩托车闯入高速 上演“千里走单骑”

山东一90后研究生在沈海高速公路上演“千里走单骑”   中新网台州8月19日电 (记者 何蒋勇通讯员王信徐向道李永波)浙江省的高速上禁驶摩托车,不过每年各条高速上都会有一些摩托车闯入,有的还不听劝阻,给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日前,山东一“90”后研究生骑摩托车闯入高速,在沈海高速乐清往宁波方向行驶。   事发当天,台州高速交警监控中心接到温州高速...

8月24日至9月6日 厦门周边高速将采取交通管控

台海网8月18日讯 据海西晨报报道,昨日,晨报记者从厦门高速公路交警支队获悉,重大国际性活动筹备和举办期间,为有效缓解入厦道路及厦门市区交通压力,配合厦门市实施单双号、外埠和货运车辆限行措施,8月24日0时至9月6日24时,福建省公安机关将根据道路流量状况,对全省行政区域内的高速公路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届时,过境厦门高速公路车辆可选择4条线路绕行。 ...

男子使用伪造证件跑运输 半夜开车上高速被抓

台海网8月17日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16日凌晨0时,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民警在安溪县龙门收费站开展零时后夜查行动,临近1时许,一部重型半挂牵引车缓慢驶入检查区,引起民警关注。 随后 ,驾驶员提供了“伍某”的驾驶证和行驶证以供检查。但虽夜深人疲,民警还是一眼就察觉出这本...

漳州一货车高速上着火 车上还有5台空调

台海网8月3日讯 据大漳浦报道,8月14日19时14分,沈海高速鼓志山隧道入口处,漳州往广东方向车道上,有一辆货车着火。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二中队接到高速信息中心“12122”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部漳州牌照小货车上的空调竟然着火了,驾驶员及随车人员已将着火货物倾卸...

泉州3头牛高速上“散步” 遇车祸一死一伤

台海网8月16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昨晚7点多,泉州高速公路支队二大队二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一起警情。该警情称,在泉南高速泉州往三明方向64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事故。 值班民警苏警官立即赶赴现场,并在永春路段64公里+300处,找到了一部停在路边的小车。该小车车头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