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拟公开出让5幅地块 乌山立交桥附近或新增酒店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拟于近期以公开方式出让5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实行用地预申请制度。

  其一为鼓楼区乌山西路北侧、柳河路以南旧改地块四,面积10811平方米,用途为商业(酒店)用地,建筑高度80米以下(含80米),起始价2.76亿元。该地块需提供酒店(毛坯)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及配套停车位30个,由市政府指定单位回购,酒店回购价按12479元/平方米确定,车位回购价按19.92万元/个确定。该项目(除回购部分外)可以整体转让,不得分割转让、出售。

  其二为仓山区前横南路西侧、雁头路北侧的江南CBD片区H2-A-36地块,面积10919平方米,用途为商服(商业、商务)用地,其中商业建筑面积不低于5000平方米且不高于8000平方米,不得设置单元式办公,建筑高度60米以下(含60米,同时满足机场限高要求),起始价2.58亿元。

  其三为仓山区胪雷路西侧的火车南站西广场地块,面积25248平方米,用途为地下商业用地,现状为已建成,起始价1.052亿元。

  其四为仓山区六一南路东侧、朝阳路南侧的六一路朝阳路口绿地地下空间出让地块,选址用地面积7324平方米,起始价2900万元。分为两个部分:地块一用地面积4930平方米,为地下社会停车场用地,机动车停车泊位数不少于120个,地下附属性经营设施建筑面积不超过5%;地块二用地面积2394平方米,为商业用地,基底建筑面积1302平方米,建筑面积3505平方米(基底建筑面积为保留历史建筑共和路6-14号和共和路50号)。

  其五为仓山区南二环路以南的郭宅旧改地块五,面积17604平方米,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养老)用地,起始价9930万元。

  对上述地块有竞买意向者,应在12月13日下午6:00前,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用地预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在预申请人按规定缴纳预申请保证金后,我市将发布出让公告,组织公开出让活动。(记者 何佳媛)

相关新闻
遇见文学里的“我” 学者谢有顺来榕开讲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 昨晚,著名学者、中山大学中文系教授、广东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谢有顺应邀现身福州文艺家之家,为现场慕名而来的近百位文艺工作者和文学爱好者带来了题为《遇见文学里的“我”》的文学讲座。   该讲座由中国作协创研部、鲁迅文学院、福建省文联联合主办,福建省作协、福建省文学院等单位联合福州文学院共同承办,为“2019闽派文艺理...

福州国际马拉松赛 免费公交保障市民和选手出行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 2019年福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5日举行,市道运中心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工作,助观赛市民和参赛选手出行。   12月15日加密途经福建神学院公交站的18路、81路、126路、302路、351路、337路、901路等7条公交线路的班次,加密运营时间为9:30~14:30,首末班运营时间不变。市民可从海峡奥体中心步行至该站点搭乘公交。...

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在福州启动

人民网福州12月10人电 日前,2019海峡两岸新媒体创业大赛在福州启动。本次大赛包含“新应用”“新内容”“新营销”三场分赛事及总决赛等系列活动。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文改办主任刘志坚,福建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福建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曾华平,省台港澳办宣传处一级调研员刘春根,福建日报社编委会委员、东南网总编辑曾武华,省委宣...

人民日报关注福州:福州鼓励企业招聘就业困难人员

人民日报福州12月9日电 近日,福州市出台措施,对企业招聘就业困难人员、设立扶贫加工点等行为给予财政补助。   《措施》提出,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企业及列入市政府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招用新增员工(社保在福州市首次参保)和福州市就业困难人员,稳定就业6个月以上的,按照应届高校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和就业困难人员(含城镇零就业家...

竞聘上岗!福州一小区由业主公投决定物业公司

入围的物业公司在名湖豪门小区展示管理优势。   台海网12月10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 “我们大部分工作人员是退伍军人,很靠谱”“十二年的相守相伴,往后余生……期待与您度过每个春夏秋冬”“这是我们公司的服务承诺,如果满意,请投我们一票”……   连续四天,名湖豪门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