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 >> 福州新闻  >> 正文

福州8旬老人疑和超市店员拉扯,店内摔倒不治身亡!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来源:FM1007福建交通广播


近日,有一篇

福州80岁老人与超市收银员争执摔倒

生命垂危,家属急寻事发目击证人!》新闻

在福州人的朋友圈流传

今天传来了一个不幸的消息

老人于凌晨5时28分过世

“父亲过世时,眼角有一行血泪。我想,他大概是感受到我们对他的爱了。”

今天凌晨5时30分,老人的女儿洪女士在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就在两分钟之前,她的父亲,永远停止了呼吸。

虽然已经在心里无数次预想过这个场面,虽然知道这几乎是无法避免的结局,虽然明白这也许是让父亲解脱的唯一办法,但确切消息传来那一刻,她还是忍不住抱头痛哭。

从受伤被送进医院ICU病房,到永远离开,洪女士的父亲熬了5个日夜,但最终没有挺过来。

擦干泪后,洪女士决定继续和永辉超市方面的负责人交涉——父亲之所以会受伤,在她看来,和永辉超市群众路店一位防损员有重要关系,父亲正是疑似和对方拉扯后,才摔倒在地。

“他没有逃单,我不能让他蒙冤离开”

洪女士说,父亲的事情被报道后,自己看到一些人评论,说父亲是因为故意逃单,才会被超市的防损员拦下,进而发生了拉扯事件。

“他是高级知识分子退休的,退休金并不低,就是特别节省,但绝不会做偷窃这样的事情。”洪女士说,自己获得的证据已经显示,父亲购买的四件物品已经全部买单——之所以会分两次,她猜测,父亲第二次买单的巧克力,是因为刚开始觉得太贵,但想到外孙女喜欢吃,还是毅然掏了钱——但遗憾的是,两张收银单据,刚开始只找到了一张,让超市防损员误以为父亲有商品没有买单,“父亲在找另一张小票的时候,店员就把东西拿走了,进而在交涉过程中,双方发生了拉扯”。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新闻
福州公交司机有防护门了!这些线路已经安装

记者近日获悉,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故发生后,我市公交企业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加强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此次事件中,不少网友提出设驾驶室安装防护门的建议。记者了解到,其实榕城公交行业已有部分新车出厂就配备了防护门,一些公交企业正研究在车辆上加装驾驶室防护门,加强技术防范。   康驰巴士的玻璃防护门。 加强技术防范 据统计,福州公交集团现有2700多辆公交...

福州乌龙江高新区段河道沿线 网箱渔排近期将全部拆除

台海网11月7日讯 据福州晚报报道,“我们家原来有468.8平方米渔排,现在已经拆得差不多了,估计这两天会全部拆完。”11月4日,在乌龙江高新区段河道沿线的马排村江边,渔民吴先生说,网箱中的鱼早就清空售出,他们还要抓紧把水上管理房也拆了。连日来,乌龙江高新区段河道沿线星罗棋布的网箱渔排面积逐步缩减,江面变得开阔起来。 昨日,记者从高新区海西园指挥部获悉...

福州“食安快检车”开到晋安 为市民免费开展食品检测

台海网11月7日讯 据福州日报报道,昨日,“食安快检车 幸福榕城行”系列活动走进晋安区福新永辉超市,活动现场设置“你点我抽”环节,为市民免费开展食品检测。检测项目包括果蔬、肉类、海鲜的农兽药残留,以及甲醇、瘦肉精是否超标等,检测结果实时公布。 当天现场共检测了各类食品12个批次,检测结果均为合格。技术人员在展示检测步骤的同时,还穿插讲解了部分快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