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 >> 泉州新闻  >> 正文

男子销售假洋酒 与酒店人员内外勾结以假换真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3月28日讯 近日,丰泽公安分局东海派出所抓获一名销售假冒伪劣洋酒的嫌疑人。3月26日,福建日新媒体·闽南网记者获悉,该嫌疑人谢某与多家酒店内部人员勾结,以假换真,从中牟利。目前,谢某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现场查获洋酒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

  去年,东海派出所侦办了一起酒店洋酒被以假换真的盗窃案件。当时,泉州市区某一酒店的保安队长发现所在酒店的工作人员勾结外人,换出真洋酒,带进假洋酒。

  经办民警苏警官介绍,在该案件中,酒店工作人员刘某和温某联合中间人陈某将酒店内的洋酒换出,这三人先后被抓获归案。据陈某供述,他换进酒店的假洋酒来源于谢某,换出的真洋酒也交给了谢某。

  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3月22日,抓获销售假洋酒的谢某,人赃并获。苏警官介绍,他们在位于泉州市区湖心街罗仁楼的仓库内,查获400多瓶洋酒,涉案金额20多万元。

  原来,谢某在罗仁楼租了两个仓库,专门用于存放假冒洋酒。这些假冒洋酒包括蓝带、名士、鼎盛、VSOP等马爹利系列洋酒,以及法蒂斯金尊XO和轩尼诗等。其中,马爹利系列洋酒有300多瓶。另外,在查获的400多瓶洋酒中,只有2瓶是真的,上面还贴有某酒店的标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相关新闻
台湾一男子靠检举月入10万买房买车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27日报道 台湾一名男网友以“检举”维生,每天一早就带着相机出门找乱吐痰、乱丢烟蒂、违停等不守“法”的人,业绩好时月入10万元(新台币,下同)奖金,24岁就买了套房与奔驰车,让他以这份职业为傲,但遭到女友鄙视呛“你这份工作好丢脸”,让他伤透了心。   这位男网友极力解释自己的工作很神圣,但女友就是不谅解,让他无奈说“我不懂为什...

男子在网上搜索申办信用卡 被步步下套骗走7500元

台海网3月28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不找正规银行机构申请信用卡,反而在网上搜索申办,可骗子往往就潜伏在网上,等待时机钻空子,把人引入他们诈骗的“围猎圈”。云南人黄某就是通过网上申请信用卡,一不小心就上了骗子的当,拿到一张假的信用卡,还被步步下套骗走7500元,直到对方要求继续汇款近万元,黄某才醒悟这是骗局。 网上申请办信用卡 “客服”要求先交定金 25...

销售假国际大牌 女老板被判处三年六个月 罚940万元

台海网3月28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2015年5月以来,被告人林某未经授权,在晋江市龙湖镇秀山村“荣兴”电器商行旁的店面,存放购买来的假冒“博柏利”(英文名“BURBERRY”)、“鳄鱼”(英文名“LACOSTE”)注册商标的短袖T恤欲用于销售。后于2015年7月30日被公安机关查获,民警当场抓获被告人林某,并扣押假冒“博柏利”注册商标的短袖T恤6240件、假冒“鳄鱼”注册商...

泉州男子“感冒”气喘成重症住进ICU 竟是因家养鸡鸭

台海网3月27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你能想到,你家中养的鹦鹉可能让你患上“鹦鹉热”疾病吗?前段时间,杭州一女子突然反复高烧,而罪魁祸首就是她养的鹦鹉。而泉州一男子也因自家养的鸡鸭住进ICU,经诊断也是患上“鹦鹉热”。   福医大附属二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孙旭日称,“鹦鹉热”是由鹦鹉热衣原体所引起,这类病原体主要在多种鸟类之间传播和感染,偶然由带...

长泰一男子酒后恶意拨打“110”80余次被警方拘留

▲曾某(中)被警方抓捕归案 台海网3月2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雄敏 通讯员 叶燕玲)电话中谎报警情,骚扰接警员……近日,长泰林墩一名男子曾某在醉酒状态下拨打泉州市公安局110报警电话80余次,最终被长泰民警抓获并拘留。 经查,从今年2月22日起,曾某酒后屡次拨打泉州市公安局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