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 >> 泉州新闻  >> 正文

2017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3月1日举行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台海网2月23日讯 据泉州网报道 令人期待的2017泉州经济年会年度峰会暨颁奖盛典将于正月十四(3月1日)在泉州文华酒店举行。届时,不但经济年会上获评当选的精英代表将逐一登台亮相,更有政企各界人士到场碰撞智慧,共话产业升级新方向。

  “这将是泉州业界一年一度的智慧盛宴。”组委会表示,泉州经济年会已历经13年,今年与往年相较,无论是推选项目还是峰会主题演讲或是高峰对话都更具产业实战高度。在今年的专家演讲环节上,组委会邀请了包括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赵晋平在内的数位专家带来精彩主题分享。

  在企业家高峰对话环节,去年交出漂亮成绩单且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实战创新型创业者们,即将围绕“一带一路的泉州机遇”主题,展开极具针对性的业界交流。对话嘉宾们将各自亮出自己的“独门秘籍”,分享他们如何借势“一带一路”新机遇,将产业推上新起点。

  去年年底,2017泉州经济年会正式启动之后,围绕着“新时代 新发展”年会主题,先后启动了包括“十大年度经济人物”、“年度十大市民最喜爱品牌”、“年度十大最富工匠精神企业”、“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十大杰出职业经理人”等项推选活动并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公众投票,公众总票数达数百万之多。

  “2月8日,组委会诚邀包括主办方单位负责人、学术界及历届经济人物代表共14位评委举行最终评委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公众投票占比,在公证处的全程见证下,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最终推选出各大当选名单。“所有的获评名单将于正月十四在年度峰会当天公布”。

  2017泉州经济年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金融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总商会)、市城联社、泉州晚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

相关新闻
德国16岁女孩在泉州首次过春节 感叹春节的热闹温馨

­  德国女孩Steffi在泉港过春节 ­  台海网2月23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 春节期间,就读于泉州七中的思荷与家人回到泉港老家过年,并给大家带来一位特别的客人,来自德国的16岁女孩Steffi。Steffi在乡亲们的热情招待下,度过了她在中国的首个春节,忍不住地感叹春节的热闹温馨。 ...

泉州已有专利代理机构10家、办事机构11家

­  台海网2月23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 记者从泉州市知识产权局获悉,日前,泉州新增1家专利代理机构。至此,全市共有经国家、省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专利代理机构10家、办事机构11家,有执业专利代理人62名,从业人员200多名。 ­  近年来,泉州加大对专利代理机构的扶持力度,根据《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专利运用和保护的意见》,对在全市新注册登记,并...

招商推介活动亦纷至沓来 泉州奋力争创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 攻坚再出发 企业生产干劲足 招商选资不歇脚 台海网2月22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昨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浓浓的年味尚未散去,沉寂数日的机器再度轰鸣,招商推介活动亦纷至沓来,泉州上下已悄然打响了戊戌年的第一场“战役”,奋力争创开门红。 赶订单忙生产 部分泉企提前开工 春节长假过后,泉州工业企业开工是否正常,订单情况怎样?记者昨日了解到...

回家让人感慨离家叫人动容 陪伴是给家人最好新年礼

台海网2月22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春节怎么过?大多数人选择回家,和生命中重要的家人、朋友阔别重逢;也有一部分人,选择踏上旅途,与向往自由的灵魂一同赴约。 家就像是一个加油站,春节回家,则是一年一度让游子加满油的重要契机;旅途中的风景让人成长,目的地的温暖叫人期待。回程的路上,有满载而归的“爱”,更有朝气蓬勃的希望。 回家让她诗兴大发 归途让他...

泉州霞洲妈祖宫狗年“大米龟” 正月十三点睛

狗年“大米龟”静候点睛 市民、游客过平安桥领红蛋 台海网2月22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连日来,泉州霞洲妈祖宫热闹非凡,由泉州霞洲妈祖宫、澎湖天后宫联合举办的狗年“乞龟民俗文化活动”在这里举行。广大市民除了能够开心地在这里体验过“平安桥”等民俗活动外,每人还能获赠两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