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 >> 三明新闻  >> 正文

三明一男子想念泉州女友 深夜酒驾失控撞进沟里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薛洋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三明一男子想念泉州女友,想给她一个惊喜

深夜酒驾 失控撞进沟里

小车撞护栏后冲进路边沟里

台海网1月10日讯 据东南早报报道,家住三明尤溪的男子林某,深夜喝酒后,十分想念在泉州的女友,竟驱车上了高速,结果到沙厦高速德化路段时,车子失控撞护栏后冲进路边沟里。

连日降雨让高速路面越发湿滑,过往司机无不小心翼翼地掌控着自己的爱车,新开通不久的沙厦高速德化段,高速交警们加强路面巡逻力度,辖区总体平安畅通。本以为多日的雨天路面会以平安结束,9日凌晨3时许,巡逻中的民警却突然接到警情:沙厦高速往厦门方向141k+400m处,有小车撞护栏,还有一部小车冲出护栏。

接警后,值班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在现场就闻到了明显的酒味。民警立即组织快速处置现场,疏通道路,同时对有酒味的小车驾驶员进行了现场呼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6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在证据面前,来自三明尤溪的林某承认了自己喝酒开车的事实。

原来,8日晚,林某和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夜里11时许就结束了,酒后的林某想念在泉州的女朋友,就想到泉州看她,给她惊喜。在爱情的驱使下,林某似乎忘了自己已经喝了酒,决定驾车前往泉州。

当林某驾车行驶至事故路段时,车辆失控撞开右边护栏,冲入了路边浅沟中,幸好人没事。但被撞开的护栏飞向路面,导致后续两部途经的小车不同程度受损,万幸的是驾乘人员都没有受到伤害。

事发后,林某被带至高速交警队部接受询问时,还一直辩称自己喝的酒不多、车开得很慢。但是,酒驾证据确凿,林某将面临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和罚款1000元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示: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雨天路滑,减速慢行;另外,请理性表达爱情。

相关新闻
龙岩男子冒用哥哥身份外逃 未想哥哥竟也是逃犯

台海网1月11日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昨日,两名孪生兄弟逃犯在龙岩火车站落网。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弟弟为逃避打击还冒充哥哥的名义办理证件,结果哥俩双双进了警局。 上午9时20分许,一名戴着鸭舌帽的年轻男子出现在厦门铁路公安处龙岩车站制证窗口,他要办理临时身份证乘车。民警小刘询问身份证号码时,该男子一直低着头,断断续续背出了一串错误的号码,连续几次修改...

福建男子持钢管打伤三人 原因惊人

台海网1月11日讯 据海峡都市报报道,昨晚,南安霞美派出所通报一起涉嫌寻衅滋事案件:龙某家住南安霞美新都城二期,2017年12月23日晚,他和父亲参加完婚宴后,打车回家。车开到大门出入口时,因是外来车辆,门禁无法自动打开,龙某便下车与保安交涉。没想到,保安同意开闸放车后,...

泉州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2020年普惠性幼儿园占85%

丰泽区实验幼儿园近日举办的“小小运动会”上,孩子们积极参与有趣的运动项目。 (林劲峰 摄) 台海网1月10日讯 据泉州晚报报道,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精神,日前泉州市制定了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

泉州男子为老乡提供住宿还倒贴工资 对方竟偷钱

台海网1月10日讯 据海丝商报报道,在南安水头打工的小伙小潘(22岁,贵州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直在尽力帮助的老乡小卢,竟偷偷转走了他的钱。 小卢(18岁,男,贵州人)平时好吃懒做,每份工作都做不长。前段时间,他又被炒了,加上有偷盗前科,风评不好,所以一直找不着工作。小潘决定拉老乡一把,不仅让他住进自己的宿舍,还求师傅老王收下小卢,让他跟着一起...

台男子夹娃娃屡夹不中 竟手伸取物口偷走巨大玩偶

台男子夹娃娃屡夹不中 竟手伸取物口偷走巨大玩偶   人民网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19岁陈姓男子和一名17岁张姓男子日前欲夹娃娃送女友,但花了数百元却一只都夹不到,2人直接将手伸入机器的取物口偷走娃娃,连超大展示玩偶也轻易抓出,警方调阅监视器也傻眼。   台中市丰原警分局丰原派出所副所长施少迪表示,陈男、张男日前到丰原区一家夹娃娃机店,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