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 >> 莆田新闻  >> 正文

营造营商好环境 投资莆田正当时

www.taihainet.com 来源: 台海网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云度新能源汽车下线。    林亦霞 摄

永荣科技加紧推进二期项目建设。项目投产后,石门澳工业园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己内酰胺一体化产业生产基地。    刘金通 摄

台海网10月18日讯 据福建日报报道,“这个会议有创意,听了各位领导和企业家发言,令人信心倍增!”10月11日上午,莆田市委书记林宝金主持召开的建设美丽莆田“五品牌、九行动”暨第四季度经济工作推进汇报会在参会的企业家中引发热议。

  这看似平常的例会,其实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动员会”:首次邀请300多名企业家代表参会,并请6位外企、民企、上市公司的企业家上台发言。以自身企业在莆发展的“加速度”为例,企业家们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有良好的投资环境,投资莆田正当时。

  莆田地处闽中沿海中部,交通发达、区位优势独特,但与其他沿海地市相比,经济体量偏小。如何发挥区位优势、在“再上新台阶”中跨越赶超、实现“创建美丽中国示范区”的宏伟蓝图?

  争先进位,关键在产业;产业要做大做强,关键在招商。近年来,莆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通过“一把手带动”“保姆式服务”“简政放权”等一系列创新举措,营造了良好的营商创业环境,一大批央企和知名的外企、民企相继落户莆田,并由龙头带动,形成了颇具规模的产业集群。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