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台海网 >> 新闻中心 >> 福建 >> 福建要闻  >> 正文

闽西南五地市发出春夏度假邀约

www.taihainet.com 来源: 福建日报 用手持设备访问
二维码

“海岛度假、山海露营、世遗研学、文化养心……欢迎您来闽西南沉浸式体验,乐享文旅大餐!”日前,“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文化和旅游分享会走进江浙,分别在无锡、宁波与温州举行,闽西南文旅推介团现场向广大旅行商、市民发出热情邀约。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是我省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包括诗意厦门、花样漳州、海丝泉州、绿都三明、养生龙岩五大核心旅游城市。

“2023年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江浙)联合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是闽西南协同发展区文旅部门第六次举办联合推广分享会,由省文旅厅指导,厦门、漳州、泉州、三明、龙岩五地市文旅局联合举办。

分享会上,闽西南文旅推介团向当地旅行商及市民推介闽西南春夏主题三大系列产品及十大精品联程线路。

三大系列产品包括以文化遗产游为核心的“山海经”系列、以“休闲度假游”为核心的“潮生活”系列、以“美食品味游”为核心的“享福味”系列。

“清新福建·山海闽西南”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内容涵盖山海画廊之旅、浪漫滨海之旅、世遗寻踪之旅、红色探索之旅、海丝文化之旅、客家民俗之旅、闽南民俗之旅、宗教朝圣之旅、闽西南寻味之旅、闽台传情之旅。(记者 林泽贵)

 来源:福建日报

相关新闻
闽西南将建文旅品销联动智慧平台

闽西南文旅品销联动智慧平台建设、五地市文化联程旅游线路设计推介、“厦龙旅游年卡”联合发卡……日前,厦门市文旅局和龙岩市文旅局敲定两市文旅深度协作计划,双方谋划以“大文化、大旅游、大宣传”为理念,创新建设“五个一”工程。 双方敲定,拟共同搭建一个服务于闽西南五地市的集文旅品牌推广、文旅产品互惠销售、文旅服务大数据平台为一体的“品销联动智慧平台...

闽西南文旅协同发展,培育“山海协作”特色旅游产品

台海网2月13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雪梅 陈雨晴 实习生 刘欣怡)闽西南文旅品销联动智慧平台建设、五地市文化联程旅游线路设计推介、“厦龙旅游年卡”联合发卡……闽西南文旅协作工作又有新进展。   2月10日,“清新福建 花开永福”2023福建樱花文化旅游节暨漳平市第十二届樱花文化旅游节开幕,厦门市文旅局牵头厦门市旅游企业参加,并就厦门、龙岩两市文旅深度协...

闽西南五地市携手线上招才引智

据福建日报12月17日报道 16日,第五届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招聘)大会暨厦门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人才交流大会在厦门市人才中心举行。 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内,厦门、漳州、泉州、龙岩、三明五地市山海相通。从2018年起,连续举办了7届的厦漳泉人才交流大会升格成闽西南协同发展区人才交流大会,促进五地市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实现双向交流。 本届大会以线上方式举行...

福建发展协奏曲:闽南“金三角”一体化提速

在福建,厦门、泉州、漳州这三个地域空间相连、同讲闽南语方言的设区市一体化,是福建发展版图上的一个老命题。如今,在“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指挥棒下,这个区域又将如何一体化发展?   作为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经济区域以及两岸交流合作的前沿门户,素有闽南“金三角”之称的厦漳泉地区,近年来以构建厦漳泉都市圈为引擎,深化共识、优势互补,一体化进程不断提速...